日月堂全国中医合伙人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月21日,北京日月堂中医门诊集团官方微博宣布,启动日月堂全国中医合伙人计划。据介绍,日月堂全国中医合伙人计划旨在推进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发展,让为中医药发展而努力奋斗的专家们、让确有专长的民间中医们,拥有自己的平台,让中医成为中医药发展真正的主人。据悉,首批中医合伙人,主要加入北京日月堂中医门诊集团直属门诊及筹建江苏等地连锁中医门诊。对拥有独特古法经方的中医合伙人,将同时成为北京日月堂药业集团合伙人,共同开发相关产品。

据了解,日月堂全国中医合伙人是以北京日月堂东方医学研究院为科研服务支撑、北京日月堂中医门诊集团全国连锁门诊为载体、北京日月堂药业集团及日月堂食养科技相关企业为产品研发生产基础,为中医专家、确有专长民间中医提供集学术、门诊、产品研发为一体的综合平台。

日月堂全国中医合伙人计划是以北京日月堂中医门诊集团及直属门诊、各地连锁门诊股权为引进合伙人为基础,同时为拥有专长的各地中医师、民间中医提供创办中医门诊(中医诊所)的机会。并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方式,让各地连锁门诊、合伙人门诊融入更多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能力,让中医药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大众健康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