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运部分地区顺风车 哈啰顺风车响应交通运输部防疫要求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网络图)

梁长玉报道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地方可根据当地的疫情防控需要,决定扩大顺风车停运的范围,交通运输部也鼓励顺风车平台公司采用技术手段强化管控。

哈啰顺风车第一时间响应交通运输部和各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已关闭进出北京、河北地区的顺风车服务。

哈啰出行表示,顺风车及相应的出行业务,将严格执行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各地要求积极做好停运准备响应工作。

同时,哈啰顺风车还通过APP积极倡议合乘双方在出行期间戴好口罩,车主做好车内消毒、开窗通风等防护工作,共同维护健康出行环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