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卫军回填卫士,开启回填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现在家装最先出问题的就是卫生间,常见的漏水问题是回填材料的选择不到位,市面上各种卫生间回填材料,不管是哪一种,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能够有效的防水补漏,节约成本就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传统的用建筑垃圾回填时,倾倒建筑垃圾很容易破坏已经刷好的防水层,坚硬的砖渣也容易对管道造成损伤,而且建筑垃圾重量大,一旦积水会给卫生间沉箱造成很大负担,特别是积水时间长后,容易滋生细菌,墙面生霉长斑,产生异味。

湖南省富民乐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研究传统回填材料的缺陷,研发出了划时代的新产品“近卫军回填卫士”,开启了一场卫生间回填的新时代!

湖南省富民乐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回填行业(卫浴间回填、屋顶隔热、室内地面、室内防水),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公司研发的“近卫军回填卫士”首创防水、回填、找平三合一功能高分子复合水泥发泡材料。产品荣申十六项国家发明专利,拥有欧盟与国内双重环保认证,产品具有:轻质、环保、施工快捷、整体密实、一次成型等众多特点,有效解决卫浴间渗漏水与沉箱异味的烦恼。

2020年,近卫军回填卫士始终在行业发展前沿,并构建了“平台合作,资源合作,项目合作”的系统化商业运作平台,标准施工工艺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以专业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行业内外一致交口称赞的良好口碑,先后与恒大、碧桂园、保利、华润、龙湖等大型地产公司及维也纳连锁酒店等品质品牌企业合作。

未来近卫军回填卫士将持续为14亿中国人和5亿家庭提供施工便捷.技术领先,高性价比的卫浴间回填整体解决方案。紧密围绕民生战略目标,引领卫浴间回填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