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璞庄园幸福代言人征集活动在宁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月20日,由南京杏璞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慕斯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幸福代言人征集活动在南京盛大开启。据悉,幸福代言人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宝妈征集最具幸福感的女性,旨在倡导广大产后宝妈能够自信的展现自我魅力,塑造和谐家庭。

宝妈们是这个社会中的一批多样化的群体。作为母亲,她们展现出惊人的毅力与坚韧;作为妻子,她们背负了不亚于男性的家庭责任;作为女人,她们摒弃了很多正常的娱乐爱好。时代的浪潮滚滚向前,女性应更加注重自己由内而外的改变,做“色香韵”俱全的女人,更赢得家庭的和谐。

作为国内高端母婴品牌先驱者,11年来,杏璞始终秉承“有爱、有责任、有丰富的情感”的企业文化,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高度关注产后女性身心健康。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石,美丽是幸福生活的养料,杏璞倡导女性健康美丽的目的,正是为了构建和谐家庭,让女性在充满关爱的家庭氛围中得到滋养。

活动开幕式上,杏璞庄园董事长鲁庆林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产后宝妈迈入了人生的新阶段,她们需要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如何将宝妈们的生活丰富化,如何转变她们的心态,是这个社会需要思考的问题。杏璞此次举办的“幸福代言人征集”活动希望搭建起宝妈们与幸福生活的桥梁,让宝妈们大胆拥抱新生活。

本次活动由南京杏璞庄园专业团队、南京臻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认证产康师组成嘉宾评审团,从外貌、仪态、神态、幸福感等方面对参赛者进行综合评分,公平公正选出幸福代言人。

杏璞庄园,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主办此次“幸福代言人征集”活动,对于引发社会关爱产后女性具有重要意义,为构建和谐家庭具有深刻的影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