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不出圈,拳击圈两大佬Everlast强强联手Hotsuit助力格斗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综合武术竞技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48年古希腊时期的第三十三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当时被称为Pankration。完美的参加者应该是拳击手中最优秀的摔跤手,或者是摔跤手中最优秀的拳击手。那时候的格斗比赛都是无规则的,以生死相搏。1993年11月12日,在格雷西家族的推动下,第一届UFC赛事在美国科罗拉多举行,自此世界性综合(MMA)技术交流平台得以建立,揭开了现代MMA运动的新篇章。

综合来说,格斗的历史并不算很悠久,至今,仍算不上一个全民活动。而此次HOTSUIT联合EVERLAST旨在借助双方之势,携手格斗圈,向全球大力推广格斗,让更多的人来体验格斗之魅力。

渊源已久,强强联合

作为百年品牌EVERLAST与格斗之间有着不可分割的渊源,1917年,Everlast创始人为年轻拳手杰克·邓普西(Jack Dempsey)打造了专属的保护性头盔和手套开启了EVERLAST和格斗的百年渊源。1986年,随着拳王泰森赢下WBC拳王之战,成为拳击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重量级拳王,从此EVERLAST在格斗界的地位从未被超越。

HOTSUIT虽成立时间不久,创始人确是格斗的资深爱好者,感同身受拳击选手赛前减重的不易,多年来致力于研究赛前减重服装,一经推出,就深受格斗圈喜爱。而双方品牌也一直在以各种方式推广格斗,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格斗。而今,越来越多的人爱上格斗,从娱乐时尚圈在到白领圈层,大家从格斗中得到了释放,感受到了满满的暴汗快乐。

此次双方首次携手,为共同助力将格斗推上一层楼。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格斗就像工作,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它就能带给你多少成长。它教会了你遇到困难并不可怕,爬起来,给出漂亮的一拳反击。”HOTSUIT创始人说道。他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有更多的人能感受到格斗的快乐,从格斗中去生活。

两大拳头品牌成就圈内盛事,共推格斗运动新发展

此次联名,HOTSUIT和EVERLAST都拿出了双方的拿手好戏,首次将黑科技材料石墨烯融入到暴汗服中,石墨烯具有抑菌功效以及远红外蓄热功能,能够更快速的提高运动热量,提高身体新陈代谢技能,加速热循环,在同等的时间内提升效率高达1.5倍,助力选手短时间内更高效的完成赛前艰难的减重的过程,更好的进入备战状态。而在日常的运动中,暴汗服更是可以作为健身前的有氧训练神器,帮助大家更快的进入有氧状态,在快节奏的今天不仅提高效率,节约时间,更是能加倍流汗,释放更多的城市压力。

该款产品更是由暴徒玫瑰ROSE进行全球首发,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大家格斗带给她的成长。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格斗的运动中来,去热汗中找寻自己。随后,李景亮也作为国内代表率先为两大品牌发声,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格斗,加入格斗。感受格斗的暴汗之旅。至此,该事件从国外到国内,引起了整个格斗圈的极大反响,众多格斗选手纷纷加入到格斗推广活动中,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格斗。

格斗,未来新运动

近年来,健身热席卷了全球,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自我健康。而相对于大众健身市场,格斗更适合成为一种运动新方式。它可以最大程度的调动身上各个部位的肌肉,让全身各部位都得到很好的锻炼。同时在配以不同强劲和节奏的音乐,在健身的同时大大丰富了娱乐性,不仅能从中获得暴汗的快乐,也能更好的释压缓解职场带来的压力。“未来希望格斗能够成为一项全民运动,而我们也会在推广格斗的路上一直走下去”。HOTSUIT和EVERLAST表示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