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性的变美秘笈,奥利司他代餐给由内到外的美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当下的社会,颜值经济当道,人们对高颜值的追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特别是女性,苗条身材,姣好容颜,总是能让都市丽人们信心倍增。不可否认,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虽然这是一个很多人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但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上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变美的过程往往要花费很多金钱、时间、精力。因此对于非常讲究技巧和花费一定时间的瘦身、美容方法即使非常有兴趣有时候也感到力不从心,只能羡慕着别人拥有高颜值。

那么有没有一种适合快节奏都市女性的减肥方式呢?近年来渐火的代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代餐产品是由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按照能量配比制作而成。代餐一词最早来源于欧洲,指的是操作简单、快速上桌、分量不大的果腹食物,之后演变成为了一种健康主义的生活态度:即吃低脂、低热量、少糖少盐,富含高纤维和营养食物,拒绝给身体带来负担。

天猫消费的数据也显示,代餐的消费者呈年轻化趋势,在网上购买这些功能性代餐食品的大多是一二线城市的年轻女性,其中 95后的贡献位居C位。在垂直社区小红书上,以“代餐”为关键词的笔记已经超过14万篇,以“健康食品”为关键词的笔记则超过了23万篇。年轻女性对“代餐”的讨论与消费热情越来越浓。她们自发地分享着代餐产品心得,分析哪些产品真的能让人变美。

图片1.png

女性想要变美的心很迫切,但大部分人意识到通过药物或是节食减肥的危害性,更讲求健康性和科学性的代餐成了女性减肥的一大途径,甚至逐渐演变成一种生活习惯。今天介绍的奥利司他代餐,它首要的前提就是绝对的健康,纯天然成分,不添加防腐剂,高品质零负担。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优质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并利用细胞破壁、蛋白熟化等尖端技术使营养成分呈现微小的分子状态,加快人体对代餐中营养成分的吸收营养均衡,健康高效。

瘦身是奥利司他代餐的最显著功效,奥利司他代餐适合不同身材的女性,如果脂肪过多,急需减肥,它可以帮助排出肠道的顽固油脂,如果身材很棒,他科学均衡的营养配比,绝对是维持身材的最佳选择。奥利司他代餐中含有多种瘦身成分。排油利器金针菇复合粉提取自顶级雪白品种台湾金针菇。金针菇复合粉含有7种肠道经典菌群,其富含的几丁聚醣可以阻止脂肪在消化道中被吸收利用,同时降低血中胆固醇含量。金针菇复合粉具有极高的亲水性,和水接触时可以形成强大并且坚固的网状结构,从而包裹油脂排出体外,达到排油的目的。而其中添加的白芸豆提取物、绿咖啡提取物、绿茶提取物等都有很好的调节肠胃功能,控油减脂的功能。

图片2.png

除了瘦身的功能,奥利司他代餐还有很好的美容养颜作用。本身排油减脂的过程就是一个排毒养颜的过程,但奥利司他代餐中更含有许多珍稀的美容养颜成分,让美丽轻松喝出来,美丽由内而外的散发。奥利司他代餐在产品研发中始终将人体体重和肌肤管理作为核心要点,黄金成分阿萨伊果浆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富含的花青素是蓝莓的3.6倍,能够养颜美容、美白嫩肤,延缓人体衰老。更加入了丰富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胶原三肽、鲣鱼弹性蛋白肽等,补充胶原蛋白、保持肌肤水润,吃出好容颜。

作为爱美的小仙女们,一款代餐好不好吃也是很重要的。在口感方面,奥利司他代餐植物饮是美女们都喜欢的果冻口感,酸甜滋味清新舒爽;而奥利司他代餐能量球口味更加多样,抹茶味细腻馥郁,草莓味酸甜爽口,香蕉味甘甜香浓,海盐味清新舒爽,不同口味满足不同喜好,更可以随心切换口味,每次带给自己不同的味蕾体验,奇妙无穷,一举打破代餐产品呆板单调的食用口感。

图片3.png

方便小巧的包装也深受都市丽人们喜爱,小小一包,不会占据太多小仙女的包包,多种场合都可随身携带,不会因携带不方便而影响减肥计划。而且开盖即食,无需冲饮,这样完美的体验感,有什么理由不值得拥有呢?

奥利司他代餐因为将减肥瘦身和美容养颜很好的融合起来,在食用奥利司他代餐的时候可谓是一举两得。坚持一段时间用奥利司他代餐代替晚餐,会发现身体状况会有显著变化,原来变美在悄然发生,轻松享“瘦美”。

最后,维持美丽的身形、容颜是一项持久性工作,还是那句老话:管住嘴,迈开腿。规律作息、适当运动、拒绝零食甜点的诱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