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月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1月15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青岛市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青岛莱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入选青岛市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这标志着青岛莱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领域和服务创新等方面获得新突破。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主要是从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可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各项政策红利。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省重点支持的高成长性创新型企业,是高含金量的资质认证。

此次荣获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意味着青岛莱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知识产权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充分认可。从2018年成立起,莱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荣获互联网电子商务诚信示范单位奖、再生行业首家区块链专利技术奖等多项荣誉,并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截至目前,莱月再生平台的线上供货量累计突破700万吨,累计交易额约为184亿元,为国家缴纳税款超19亿元。

据悉,青岛莱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青岛,并在北京中关村设有研发中心。主要成员来自北大清华和再生资源领域行业专家,是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会员单位。莱月再生平台利用区块链、AI、云计算等数字技术把产业各要素、各环节全部数字化、网络化,推动业务流程生产方式重组变革,进而形成新的产业协作、资源配置和价值创造体系。通过产业真实贸易沉淀有效数据、产业信息、科技底层基础,进而结合现代信息化技术,最终实现通过科技应用和商业化服务场景融合,赋能产业,从而提升产业的效能和成本优化,使产业核心主体进入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充分利用科技和资本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