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隆官宣品牌好友,携手女排朱婷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日,沃隆正式官宣新的品牌好友——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其实早在前几天沃隆官方微博就设置了透露了“世界第一主攻”“mvp收割机”等关键词,引得粉丝联想纷纷,沃隆的一波操作称得上是非常走心了。据了解,目前双方已经正式签约,朱婷成为沃隆全新品牌好友。

此次沃隆携手品牌好友朱婷,不仅是因为双方都是敢拼、敢闯的实力派,更是基于沃隆品牌形象定位的深思熟虑。朱婷在一众体坛明星中,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超高关注。近年来从产品到营销,沃隆不断贴近大众消费者,携手朱婷进行深度合作,朱婷顽强拼搏的正能量形象更完美诠释了沃隆品牌升级后的新定位“坚果中的大队长”。她身上所体现的,积极乐观、充满活力和无惧挑战的拼搏精神,都和沃隆“只做好坚果”的追求高度契合。

一直以来,沃隆都坚持绿色、天然、健康的食品理念。甄选全球优质原产地当季采摘,采用国际上最高要求的日本标准严苛筛选,保证每一个坚果都饱满新鲜。国内领先的低温烘焙技术,最大程度上保存了坚果天然营养。从原料到生产,再到全产业链的质量管理,每一步的精益求精,才塑造出了“个子大,自然香,真干脆”的坚果中的大队长——三好坚果。让好坚果的品质看的见,闻得到,摸得出、尝得到。

作为高品质坚果的领军品牌,沃隆每日坚果自2018年以来一直都占据着市场竞争中的第一赛道,沃隆每日坚果不仅在线上电商平台表现优异,连续三年获得“金麦品质大奖”,在线下渠道也始终保持着市场份额占有率第一。市场的稳定增长的背后,是沃隆对产品的用心钻营,通过用户的真实需求与喜好的洞察,将用户细分为“职场达人、孕妈、儿童、新新人类”等不同客群,并根据用户需求不断精进研发、布局生态,致力于创造更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未来,有理由相信,沃隆将携手朱婷,继续在自身领域精益求精、突破极限,为消费者和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