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21首届中国儿童粉线上大会正式官宣,3月2日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去年母婴市场出现了儿童粉热销的盛况,今年根据当下“最热”选品,增加了新的细分品类——儿童粉,这也将是国内首届儿童粉的细分大会。

此次大会定于3月2日在线上召开,精彩内容拭目以待!

随着近期的调研走访,全国各地的母婴渠道商都提出了今年母婴市场“选品”的重要性。儿童粉作为“选品”里异军突起的新势力,在大环境遇冷的情况下,仍在多省持续增量。

多省区域儿童粉销量持续增高!甚至有些品牌在区域增长了860%!去年双11、双12母婴电商儿童粉的销售额过亿!……

据众多渠道商反馈,近两年儿童粉的增量有明显的提升。由此可见,儿童粉的增长为奶粉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更多大品牌都将推出新产品、新系列,儿童粉不再局限于4段奶粉的定义,很有可能成为奶粉在母婴市场的未来趋势。

去年线上大会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众多品牌商、渠道商纷纷在会后进行咨询。今年依旧会深耕细分内容,帮助新品类继续扩大市场,给更多的品牌商、渠道商带来新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