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之酿 青花汾酒30·复兴版上海隆重首发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流传千古的名句,道尽了中国汾酒四千年沉淀的文化精粹。2021年1月17日,大国之酿,青花汾酒,新品青花30复兴版上海隆重首发,首发仪式由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田晓红主持。

青花汾酒30·复兴版上海首发暨上海汾酒俱乐部成立庆典由山西杏花村汾酒股份有限公司和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外滩智本汇、上海海派菜文化研究院、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联合举办,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汾酒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永踊;首席经济学家、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徐培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外滩智本汇组委洪伟力;上海海派菜文化研究院院长傅骏;联合利华研发中心创始人、白玉兰奖获得者蔡亚等嘉宾出席并表达美好的祝愿。

中国汾酒作为“国酒之源、清香之祖、文化之根”,几千年的发展历史一脉相承,这在全国白酒行业是独一无二的。作为浸淫中国优秀文化的精粹之一的中国汾酒也被誉为“中国酒魂”,凝聚着历史、文化、品质、工匠精神,已成为中国白酒产业的一张优质名片,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影响世界的独特魅力,扛起了中国传统文化复兴和中国白酒文化价值回归的大旗。

据介绍,上海首度亮相的青花汾酒30·复兴版具有“五个创新”亮点,一是把青花汾酒打造成稀缺的品牌资源;二是首创用青花瓷瓶与书法相结合来传递青花汾酒的审美文化;三是采取一种连锁直供与各类平台、终端链接的营销模式;四是打造厂商共赢互为命运共同体平台;五是用“为高品质生活代言”走出一条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体验驱动之路。

这次青花汾酒30·复兴版选择上海,就是将海派文化与青花汾酒紧密融合在一起。为此,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和复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等为核心建立了上海青花汾酒俱乐部,就是旨在“新时代,共享未来”的新历史时期,共同弘扬民族精神,促进健康消费。青花汾酒30·复兴版沁人清香得到了海派文化的欢迎,标志着正式步入上海这个国际金融中心的这款高端白酒,必定会大放异彩,醇香悠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