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全新科技抗老品牌在上海宣布全球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月12日,资生堂旗下全新品牌EFFECTIM玑妍之光,在上海举办了全球上市发布会。EFFECTIM玑妍之光来自日本,被视为科技抗老专家。

这个全球上市发布会,精心呈现了一场沉浸式科技能量互动体验。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村昌平等嘉宾,在发布会现场共同启动新品牌;品牌团队介绍了品牌的起源、理念、愿景、目标消费者、品牌主视觉,以及品牌与产品同源研发的前沿科学理论基础;在互动体验区域,展示了品牌未来精品店和移动精品店两种零售形式,引发来宾热烈讨论与满满期待。

EFFECTIM这个新品牌,由资生堂集团与美容仪专家YA-MAN Ltd.携手打造,旨在超越传统单一护肤品或单一美容仪器护肤方式的边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有效的升维抗老方案,将为消费者实现“数字化抗老”并显著“提升抗老效率”,这种“同源研发”的美容仪和护肤品让抗老功效加乘,独特的“智能3D面诊”,通过品牌肌肤检测仪检测面部多维度老化参数,引领抗老进入数字化时代,并突破性地实现美容仪波形个人定制,匹配个人抗老需求,以提升抗老效率。

整套升维抗老方案将为消费者提供“我的肌肤老化数据,我的配对解决方案,我的陪伴抗老私教”三大核心服务。“抗老升维,效率x3是资生堂集团与YA-MAN Ltd.强强联手破圈的意义所在。

从左至右依次为:资生堂(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村昌平,EFFECTIM中国地区事业部品牌总经理苏逐,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美图CEO吴欣鸿,天猫美妆商家线总经理Cindy Yang

发布会体验区

资生堂集团拥有亚洲肌肤百年研究历史,资生堂全球创新中心的相关科研成果荣获国际化妆品技术者联盟(IFSCC)2019年最优秀奖和2020年第13届中国化妆品学术研讨会一等奖。YA-MAN Ltd.是专业美容仪公司,双方此次跨界合作,携手研发升维抗老解决方案,表明美容业将突破已有的界限。

据发布会介绍,先天条件、后天生活习惯与环境的不同,决定了每个人在不同年龄的抗老重点不同,唯有充分了解自己的肌肤老化状态,才能掌握抗老重点。肌肤抗老是女人一生的功课,不同年龄阶段会面对不同的肌肤老化问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