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花生地铁”等App被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11月至12月App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共监测发现201款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和安全隐患问题,对App运营机构责令限期改正并通知各应用商店督促整改。

此次被责令整改的201款侵害用户权益和安全隐患问题App,涉及生活服务类19款,其中包括“花生地铁”App(版本号V5.7.2)。

被责令整改App名单显示,“花生地铁”App标示的公司名称是南方银谷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侵害用户权益问题有未在隐私政策等公示文本中逐一列明APP所集成第三方SDK收集使用个人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

南方银谷官网显示,“花生地铁”App是中国第一个WiFi门户级移动互联网平台,不仅实现地铁乘客免费WiFi网络连接功能,同时还提供资讯、游戏、视频等内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