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埃尔奥拉启幕中国路演着眼市场复苏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沙特埃尔奥拉1月11日在上海开启中国路演,为国际旅游业恢复、市场回暖,提前布局、奠定基础。

埃尔奥拉 (AlUla)是沙特阿拉伯极具历史文化意义的地区。沙特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在上海拉开了2021年中国路演的序幕,将于3月和4月分别来到广州和北京两座城市,为当地旅游业者、媒体以及其他同业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目的地信息。

参与到上海站路演的除了各大旅行社合作伙伴,还特别邀请了运营沙特航线的航司代表。沙特航空公司目前运营每周一班往来于广州与利雅得的航班,以波音777客机执飞,每周能够提供266座次的运力;阿提哈德航空每周一班分别从北京或上海出发往返阿布扎比,可以转机前往沙特首都利雅得、达曼和吉达。也可以在中国搭乘阿联酋航空运营的每周一班往来广州-迪拜的航班,经迪拜转机前往沙特首都利雅得、达曼和吉达后驱车前往埃尔奥拉。

埃尔奥拉中国区市场经理朱翔 (John Zhu)详细介绍了埃尔奥拉,主要针对埃尔奥拉地区丰富的自然、文化、历史、活动资源逐一展开,将这个崭新的多元目的地展现在中国游客面前,并建立其于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1月10日,沙特埃尔奥拉皇家委员启动了首个目的地品牌推广活动,以“遗世杰作”(The World’s Masterpiece)为创意理念,旨在提升沙特境内游客的到访热情,并鼓励更多的国际游客在市场恢复后能前往埃尔奥拉,感受这里完整的人类文明足迹,以及自然形成的壮美景色。

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市场营销执行总监Melanie de Souza女士表示,国际旅游逐步回暖后,广大游客将更加关注独具意义的旅行、广阔的户外空间与原汁原味的自然体验,而埃尔奥拉正是这样一个顺应趋势的全新目的地,相信通过多方市场合作与推广,埃尔奥拉将能确立其在中国的高端旅游目的地定位,并迅速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

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目的地主管及国际市场营销总监Tyler Gosnel先生表示,“中国是我们最重视的客源市场之一,相信通过此次的路演活动,将为两地旅游业者搭建平台,也为当地旅游运营商在将来迎接中国游客的到访而努力打造更加适合的旅游产品、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为国际旅游业恢复以后迅速打开中国市场打下基础。”

沙特阿拉伯西北部城市埃尔奥拉 (AlUla),距离首都利雅得1100公里,坐拥极为丰厚的自然人文遗产,包括:埃尔奥拉知名度最高、最负声誉的文化遗址黑格拉 (Hegra),是沙特阿拉伯首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景点;德丹和利亚哈尼王国的都城所在——德丹 (Dadan)古城;数以千计的古代艺术石刻及碑刻遗址,以及奥斯曼帝国遗址——著名的汉志火车站 (Hijaz Railway stations)。

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 (The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于2017年7月通过皇室法令宣布成立,旨在守护位于沙特西北部地区的埃尔奥拉,这一蕴藏非凡自然文化意义的区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