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票据网单日融资153亿 创新高背后关键词 安全 高效 普惠 绿色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继昨日创下单日撮合交易额140亿历史新高后,今天下午5:39分,同城票据网再次实现成交额与笔数的双突破!单日撮合交易额超150亿!成交量近51000笔!(截止下午6点,融资金额超153亿元)遥遥领先线上同类型其他平台,创行业历史双高。

(截止16:57分,突破140亿)

(截止17:39分,突破150亿)

拼搏,从未止步;突破,永无止境。2021,未来可期!

交易高涨的背后,是用户对同城票据网票据交易平台的信赖与支持。同城票据网一直以客户良好体验为中心,是专注票据生态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的开创者和领跑者,平台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数据智能风控,打破行业信息壁垒,使交易过程中信息流、资金流、票据流互相匹配,为客户提供电票安全交割和信息匹配服务。在产品和服务上做了一系列创新、变革,从交易转化到成交服务,围绕提升电票交易市场流通效率和用户体验进行服务升级,实现了电票安全、高效、普惠、绿色的交易、发展环境。

同城票据网秉承科技创新为发展原动力,平台技术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证书,以及多方机构、银企一致好评。在今年12月16日,成功入榜"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名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