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医美行业五大首创 YESTAR艺星2021品牌升级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2020年最后一天,深耕医美16年的国内知名高端医美品牌YESTAR艺星,隆重举办了2021品牌全新升级发布会,云端携手全球星粉美丽跨年!

迎合医美市场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变化

据《2019医美行业白皮书》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医美消费者的平均年龄为24.45岁,年轻群体消费崛起,90后成为医美消费绝对主力。随着千禧一代和Z世代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产品的品质、个性化、新鲜感、消费体验等变得尤为重要,如何保持竞争力,对于医美品牌而言又是一轮新的挑战。

过去的2020年,整个医美行业发展更加迅猛,国家、地域的壁垒被打破,医美布局也呈现了从一二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渗透的发展趋势。面对日渐变化的医美市场环境,一些嗅觉敏锐的成熟医美品牌,例如YESTAR艺星始终坚持“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市场战略,这次的品牌升级,也是紧紧围绕这三点来进行的。

YESTAR艺星希望通过全球全网云直播、19城同屏直播、无人机呈现、超级符号以及艺星品牌日发布等等形式,让这次品牌发布链接更多受众、更接近星粉期待,更契合国际风潮,引领内外兼修的年轻追求,凸显行业领先品牌的美学追求。艺星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江溢也表示:“这既是一次品牌的升级,更是在医美行业传播的一个新尝试,也是我们艺星去满足星粉心愿顺应市场而为的一种使命!”

五大首创,重新定义行业领先性

本次发布会上,千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点亮上海外滩,通过阵型变化向世界展示品牌全新LOGO、全新视觉,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艺星LOGO的明显变化,全大写字母组合呈现的国际大牌潮流既视感,给人更多美好期待和遐想。

(YESTAR艺星 LOGO升级)

发布会现场,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艺星首创推出的超级符号,由5个对勾组成的五星形象,不仅与品牌一直以来的“五星艺星”主张深度契合,更清晰传达了YESTAR艺星未来坚持高品质医美的坚定态度,以更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去构建品质、学术、时尚、公益、文化五个维度的品牌建设,持续赋能医美!艺星方面表示:将通过这个超级符号链接全球星粉,驱动超级符号认同,引发美丽符号互动,以16年积累的品牌感召力,开启一段全新旅程!

作为医美头部品牌之一,YESTAR艺星创造力升级,在品牌升级发布当晚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19城同屏直播,全面立体地展现了医美品牌直播新业态的探索成果。据了解,29城同屏直播不论从技术难度上还是直播规模上,都是一次全新挑战,属医美行业首创。

艺星方面表示:直播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直播消费场景不断涌现,这也成为了品牌商构建私域流量、提升业绩的新渠道、新动能。拥抱新世代消费者以及新兴消费习惯,以19城23院规模布局为依托,线上销售与线下品质服务联动,实现流量和服务的贯穿与转化,领先行业开辟出一条全新链路,助力医美新发展!

集16年积淀,创医美行业首个品牌日

基于品牌16年发展沉淀,YESTAR艺星始终坚持与国际品质同行,多年来与众多国际大牌厂商达成友好战略合作,掌握了大量优质医美资源。在这样的基础上,YESTAR行业首创了艺星品牌日,每年1月1日,将成为艺星品牌与全球星粉的美好约定。它的创立,既是艺星品牌成长的阶段性必然成果,意味着品牌发展达到一个新高度,又是YESTAR艺星乃至中国医美发展的一个全新起点,这象征着医美界有了行业专属的“618”“双 11”。“艺星品牌日,它是属于中国医美的专属节日,是一场属于全球星粉的美丽大狂欢,是国内外的优秀医美品牌的大聚会,也是医美新商业的全新探索,更是中国医美行业首个可持续品牌经营的大IP。”艺星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江溢先生说。

跨年盛典、品牌升级云发布、超级符号、19城同屏直播、艺星品牌日,YESTAR五大行业首创,艺星品牌升级五大精彩看点,不仅成就了又一个现象级的超级IP,拉响了医美未来发展新引擎,也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中国品牌拥抱时代变化的自主姿态,在未来,相信有更多这样的优秀品牌走出来,在全球性市场竞争中光芒闪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