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岛全国百多位企业家在上海进行专业级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20日,由运道会主办的第一届利檀投资杯正和岛全国企业家足球冠军赛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赛事由上海、江西、山西等来自全国多地的企业家们组成了8支足球队伍,共有100多位企业家参赛。

比赛场地是国内最顶级的专业足球场——虹口足球场,解说嘉宾特邀了PPTV体育部副总裁、著名体育电视节目主持人娄一晨,再加上中超级别的转播机位,来自全国的企业家们业余球员,终于在上海完成了自己职业球员的梦想。

运道会创始人何峰介绍了全国企业家足球冠军赛的情况。今年第一届赛事已经吸引了全国各地8支企业家足球队来沪参加,2021年争取把企业家足球队规模扩展至16支。2020年正和岛企业家足球俱乐部已多次进行跨地域企业家足球比赛,通过足球社交来让全国各地企业家互动起来,今年也多次进行政商联谊足球行,俱乐部的企业家们也受益非浅。

运道会创始人何峰也简单的介绍了运道会-企业家运动社交平台,通过创造运动,社交,公益多重场景来让企业家们产生深度社交。

比赛在国家级裁判员的哨响后开始,经过多轮厮杀,最后通过点球大战,上海来翼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赛后,PPTV体育部副总裁、著名体育电视节目主持人娄一晨进行了点评。

“参赛队员对这个比赛投入的热情和积极性是让人感动的,虽然看得出来场上的球员身体有一些发福,跑动和技战术的要领也不及其他更高水平的业余比赛,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的比赛热情。”这个比赛从组织方面来讲,做到了严谨有序;各支球队从装备到球员相互之间的一些配合来看,能让人感受到平常的活动是有规律性的。

娄一晨认为,这样的比赛很符合全民健身的节奏思路,因为现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都是比较快的,工作比较繁忙,日常生活中有这样有规模成体系的,这么多支球队,工作人员组织在一起,而且是标准的11人制比赛,可想而知,每一位参赛的球员,对自身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要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管理好自己的身体状况,他们给全民健身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样板与标杆。

娄一晨指出,足球是一个团队集体的项目,场上虽然需要一些个人优异的发挥,不过更多考验的是团队之间相互彼此的协作,默契程度,相互的信任感、依托感。在这样的团队运动项目中,能得到很好的培养和建立,让所有参赛选手拉近距离,调动彼此的感情,更加重要的是,可以通过集体的协作来增进未来有可能在商业之间相互的合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