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公益品牌 “我遇见最美的光”展示医务之美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2月20日在杭州举行了由《大众摄影》主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卫生影像》共同协办的第五届“我遇见最美的光”全国医务人员摄影大展颁奖盛典。本次活动秉承公益之心,旨在为全国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社会大众得以从另一个角度去了解医疗工作者的真实生活。

本次大展充分体现出了高规格、高标准的态度,除了现场作品展、正式颁奖、作品点评环节外,大会专门邀请了著名风光摄影家于云天先生亲临交流,并邀请《大众摄影》副社长、执行主编郑壬杰先生举办摄影讲座与大家交流心得,主办方与协办方领导也在盛典上致辞,祝贺入展作者,感谢他们记录下医务工作者的真实点滴。

在本次大展上,正大天晴的发起的“晴空计划”举办了启动仪式,这一计划由正大天晴旗下公益品牌“我遇见最美的光”、水滴公益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是针对贫困家庭患者提出的大病救助项目。项目旨在让更多家庭贫困的患者得到及时的救助,重获健康与生活的希望。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12月10日,“晴空计划”总共收到善款1655686元,捐助次数105826次,成功帮助到18名患者及其家庭。“汇爱成光,点亮人心,遥心相助,我们一直都在。”这既是承诺,更是温柔的守护,让大病患者能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作为“晴空计划”的重要推动者,正大天晴旗下公益品牌“我遇见最美的光”,正在通过各类平台为“晴空计划”奔走发声,号召医务工作者宣传“晴空计划”,同时协助大病家庭申请救助,让更多贫困大病患者能够及时得到救助。

正大天晴方面表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自身的优势,基于医药行业特点与自身资源搭建多个公益平台,此次“晴空计划”正式启动。这与“我遇见最美的光”品牌系列活动的初衷一脉相承,可以一同激发社会的向善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