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首个40m箱梁制梁场通过国家生产许可审查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1-3日,经专家组为期三天的严格检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鄱阳南制梁场顺利通过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系中建集团首个、江西省首个、全国第五个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的40m箱梁制梁场。这标志着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鄱阳南制梁场具备批量生产40m箱梁的条件,为加快昌景黄铁路建设全面提速奠定坚实基础。

审查专家组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标准计量研究所孙璐组长带队,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周兆春、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吴金国和刘杰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审查。

专家在审查过程中先后对抽样梁进行了静载试验,对成品梁的尺寸、外形和质量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对现场的机械设备、原材料、内业资料、安全文明生产以及箱梁预制的各道工序进行了严格审查,并对梁场的生产能力、技术条件、质量体系进行了审核,最终在产品检验中以7个A类项14个B类项全部合格的成绩顺利通过审查。

昌景黄铁路的修建不仅促进了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建设,也可实现余干县、鄱阳县、乐平县高铁“零”的突破!(彭格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