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青年文化论坛进行智慧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11月28日在上海开幕,11月29日同步举行了8个专题论坛,其中的青年文化论坛,是一场凝聚青年力量的智慧交流。

“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主办,会期1天半,11月28日下午是开幕式和主论坛,11月29日是8个专题论坛和大会闭幕式。

中国表现绘画艺术论坛、投资文化论坛、青年文化论坛、酒文化论坛、茶文化论坛、宠物文化论坛、青少年艺术教育发展论坛、陶瓷空间艺术论坛,这8个专题论坛同步举行,分别邀请领军人物、顶尖专家、社会知名人士,解码各自领域的现状、创新发展的路径。

其中的青年文化论坛,与会者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他们中有曾经在武汉奋斗过的蒋伟平和项晓刚医生;有曾经获得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青”科技部专家张元刚;有上海市青联委员滨江星传媒的李定真;美国福布斯专题报道的青年先锋郑泽宇、电竞世界冠军获得者王勰愉等。

青年文化论坛特邀改革先锋、全国著名劳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包起帆,作为开场嘉宾,发表题为“创新的智慧和感悟”演讲。包起帆表示,他从岗位上退下来以后,仍然坚持科研,以往的一些技术,现在予以升级迭代,老骥伏枥,革新发明不停步。

北京城泽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泽宇在发言中表示,青年人要铲除平庸、追求卓越,要从先锋者、奋斗者身上汲取更多精神力量。他引用论坛上来自哈佛的SANDRINE博士说过的话,“不要怀疑你做的是否正确,也不要担心茫茫然,不知何去何从。听从内心,继续尝试。最重要的是专注于你的工作,充满激情去做感到自豪的工作。关注你的旅程,而不是一刻不停盯着目的地。”

青年文化论坛是一场青春的聚会,一场凝聚青年力量的智慧交流。与会者们非常期待明年继续举办青年文化论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