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亲子经济 “言喜”陪伴满足育儿家庭精神需求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随着都市人生活方式的转变,精神文化层面的需求递增,年轻一代的父母圈正悄然改变着他们育儿习惯。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阅读的重要性,愿意陪伴在孩子身边一起享受阅读时光。

2020年11月29日,言几又与喜马拉雅儿童在上海举行联合会员发布会,双方将在会员体系上实现合作升级,推动联名会员,为用户带来更多增值服务。

联名会员权益共享 言几又跨界喜马拉雅儿童

今年5月,言几又与喜马拉雅便开启了跨界合作,开展了“言喜攻略”系列活动。此次联名会员的推出是言几又和喜马拉雅在会员体系上合作升级,覆盖了双方会员的核心权益。

即日起,用户在言几又线上线下平台购买“言几又×喜马拉雅联合会员”即可同步获得喜马拉雅儿童联合会员卡50w+故事,2000+绘本以及VIP内容免费听等权益。

而在喜马拉雅儿童app购买联合会员也将同步拥有言几又商品折扣、会员好礼、全年3000+免费线下活动等“言选会员”8大权益。

“言喜”陪伴 满足育儿家庭精神需求

言几又是线下场景体验式的服务空间,喜马拉雅儿童则是主打陪伴与学习的线上交互形态。双方的合作是线下阅读空间与线上有声内容领域的优势聚合,“言喜”陪伴满足育儿家庭的精神需求,为亲子生活开启了“看+听”的全新阅读体验。

联合会员发布仪式上,言几又文化集团营销副总裁王敏慧、喜马拉雅亲子儿童事业部总经理周继铭分别致辞,并出席主题为《如何与孩子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亲子论坛,与语文高级教师及专栏作家王荣、松江区学童公益活动中心NGO创始人十三妈、亲子自媒体“陪伴札记“作者颖静等教育专家共同探讨亲子阅读、教育等热点话题。

接下来,双方还将定期举办具有有社交属性的亲子活动,推出专属实体+音频书单,将高质量“内容+空间”全面渗透到大众生活中。

以“亲子阅读”为入口 开启文化消费新场景

一直以来,言几又致力于传达生活可能,不止是关注成人的文化生活,也关心下一代人的教育成长。每一家言几又,都设有一个专门为孩子提供的儿童成长空间,备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据此延伸创立了以关注儿童阅读市场为背景的子品牌“YJY KIDS言宝乐园”,开展一系列的儿童阅读服务。

联名会员的推出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为用户开辟更具创意度和获得感的阅读、文化消费场景,在提升用户效率和体验的同时,形成稳固的社群生态圈,从而使平台产生更强的活力。

未来,言几又也将不断打破知识的壁垒,阅读的界限,延展更多的场景和生活提案,共同打造有交付、有温度、有连接的内容生态,为新生代的消费者创造价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