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斩获第九届“龙图杯”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6日,2020年全国BIM高峰论坛暨第十届“龙图杯”启动会及第九届“龙图杯”颁奖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由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管聪聪创新工作室”研发的最新BIM成果“南京金融城416米超高层项目淤泥地质条件下超大超深基坑施工阶段BIM协同应用”在近2000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龙图杯”二等奖殊荣。

据悉,“龙图杯”全国BIM(建筑信息模型)大赛是由中国图学学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相关政府部门和科研院校的指导下举办的的全国性BIM大赛,是国内BIM技术方面极具影响力的重要赛事,是鼓励创新实践,弘扬创新文化,推动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推进BIM普及应用和加速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此次,南京金融城二期项目斩获业内知名度和“含金量”较高的BIM奖项,是“管聪聪创新工作室”致力于在BIM技术方面积创新应用关键技术,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带领创新工作室团队积极开展创新创效的最新成效。(李国庆、翁梦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