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出“红色江山”惠民旅游年卡覆盖六千家景区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秦颂羔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秦颂羔报道   上海推出了一款名为“红色江山”的惠民旅游年卡,390元,相当于每天花一元钱,就能畅游全国各地6000家风景名胜区。在日前举行的首发式上,该卡当场售出50293张。

为加快旅游业复苏,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支持,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自驾房车露营地专委会主办,吖拉宿会员制旅居平台承办,推出了这款“复兴旅游.惠民行动曁红色江山全国通”旅游红卡。

一卡在手,走遍全国,是这张旅游红卡的最大亮点和“醉”美特色。据承办方介绍,红色之旅涵盖北京故宫、八达岭长城、河北山海关、河南嵩山少林风景区、江苏太湖风景名胜区、南京钟山风景名胜区、镇江金山寺风景区、南通狼山风景区、苏州旺山风景区、安徽天柱山大峡谷、浙江仙都国家风景区、南浔古镇、神龙谷旅游度假区、上海科技馆、野生动物园、云南丽江及新疆那拉提风景区等全国6000家4A--5A级风景区,并包含全国200余家4--5星级酒店。

“红色江山”全国通惠民红卡是年卡,发行价为390元。有了这张卡,注册会员全年可以免费畅游上述6000家景区,还能尊享200余家4--5星级酒店线上标准价的5折优惠特权。

为加快前期推广和吸粉力度,平台方“吖拉宿”还设立了注册激励政策,确保前期加盟的会员能分享到注册会员红包。

惠民红卡受到业界同仁积极响应,在日前的首发式上,部分自驾游联盟、自媒体大咖、企业工会、街道社区,踊跃参与推广,当场实现销售50293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