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玉名画将亮相“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即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将群英荟萃、名家云集。除了有顶尖专家的演讲,有各个专题论坛的精彩纷呈活动,还有各界人士为大会定制的艺术品展览,其中一个突出亮点是,将展出我国已故著名画家常玉的名画。

常玉,生于1900年,1966年在巴黎去世,是近现代著名画家。常玉生前默默无闻,如今被公认为世界级的绘画大家,被誉为“中国式的莫迪利阿尼”。

2019年,常玉的一幅“曲腿裸女”,在我国香港苏富比拍出1.98亿港币的高价,引起巨大轰动。

在各界人士的热心支持下,常玉的“沙滩祼女”名作,将在“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上展出,常玉作品的爱好者将大饱眼福。

“沙滩祼女”曾收录在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巜20世纪中囯艺术史》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