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宇教育进军海外市场,打造苏打问Sodask国际学生自助问答平台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自2020年新冠病毒蔓延以来,伴随着国内外疫情的起起伏伏,国内外的留学生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窘境:留在国外的学生面对着每日感染人数突破式的增长,不得不滞留家中,线上学习;在国内的学生更是日夜颠倒,远程上网课。虽然线上网课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习在空间上和时间上的限制,但是与传统线下课堂相比,课堂反馈效果差。无论是教授讲课还是学生课堂上的讨论都是面对屏幕讲话,都很难及时获得听众的反馈,同时为了保证线上课程的流畅性,大多数的提问环节都会放在一节课最后的有限时间内进行,这给本来就在外语语言环境下不占优势的留学生增加了更多有效学习新知识的屏障,特别是刚进入大学的大一留学生。据统计,70%的留学生说上完课后仍然有很多疑问,当遇到课后问题或是作业问题时更是无从下手。在以往线下课时,由于语言方面的障碍等问题,学生经常不愿意向教授询问问题,或者询问后依然存在困惑;在如今的线上课,空间和时间上的局限更是增加了留学生直接向教授提问的难度。

针对留学生遇到的这个学习上的痛点,凌宇教育海外公司Uniyond EduTech Inc.为此开发出在线教育平台苏打问Sodask,为学生提供各种工具和服务,以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疑问。

“我们通过最新的互联网科技及人工智能技术,创建个性化自助答疑平台。我们已经协助来自于全球各地的莘莘学子完成一对一的定制化辅导,帮助他们提高平时的成绩。”冯渊翔说道,“苏打问在设计上采用C2C的模式,将学生和导师通过”提交-匹配-送达“方式联系在一起。首先学生通过网站提交疑问,平台会根据上交题目的数量、难度、年级等信息算发布的问题所需的费用;接着平台会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根据问题的信息,以及导师的背景资料、设置偏好、回答历史等信息自动地将问题发布给可以满足匹配条件的导师;最后导师通过平台回答学生的疑问。”

苏打问Sodask不仅致力于打造更加完美的产品,还积极与各个高校合作,打造Sodask校园“答“使的形象。”校园答“使“的设置不仅是加强我们与各个大学的联系、打造我们的品牌,更是为了给学生提供了解企业、扩大社交圈、提升自我能力的机会。”冯渊翔说,“我们每年都会给优秀的校园”答“使丰厚的物质奖励,而且为了增加校园”答“使的社交力和领导力,我们每年还会邀请优秀的校园”答“使参加苏打问Sodask校园”答“使Leadership峰会,有机会接触到全美各地优秀的同学,建立广泛的人脉资源,为此我们会为每个学生提供来往的机票以及免费的住宿。很可惜,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无法举办线下的会议,所以转到了线上,明年如果疫情好转,我们会邀请他们来硅谷参加峰会。”

由于庞大的导师资源库,苏打问提出了“苏打问,问速答,用一杯苏打水的时间解答您的疑问“的口号。目前苏打问拥有超过500名来自世界各地名校的专业学术导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机会深入研究特定的学术问题,包括牛津,剑桥,哥大,杜克等。他们是来自不同的专业和不同的学科的硕士或博士,例如金融、统计、会计、管理、营销、文学、法律、医学、心理、哲学、计算机、电子以及其他文理工商各个专业。并且超过八成的导师拥有丰富的在线教育、在线辅导的经验。这些才华横溢的导师不仅可以将自己学到的宝贵知识传授给需要的同学,还可以为自己获得不少额外的收入来源。优秀的导师每月可以为自己多增加几千美元的收入。苏打问Sodask平台为导师搭建的学术网络能够让导师免除寻找客户的烦恼,从而能够专注于与学生的学术交流。目前每天都有源源不断地导师申请加入苏打问Sodask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