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定制版冷链果100助阵2021“品牌强国工程”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品牌强国工程”签约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各行业的中国优秀品牌代表近300人共襄盛举,共担品牌强国使命。经公证,最终40余家优秀品牌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签约合作。“国民果汁”品牌汇源活力助阵,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专属定制款果汁——“品牌强国工程”版汇源冷链果100,尽展健康鲜活的品牌魅力。

“品牌强国工程”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的助推品牌强国战略的一大举措,旨在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全媒体资源,助力培育新时代的国家级品牌,用品牌的力量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品牌强国”。自2019年8月启动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已成功服务40余家企业,助力实现品牌价值的快速提升。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进一步创新升级,将采用全新“1+N”模式的融媒体传播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整体品牌解决方案。

在本次签约活动上鲜活亮相的冷链果100果汁是汇源产品序列中特别的一款。该款果汁甄选当季新鲜水果,采用无菌冷灌装技术加工而成,无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确保营养健康和纯正风味。胡萝卜、血橙、橙子、葡萄等丰富口味,则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喜好和需求。此外,这款果汁从生产、贮藏到运输、销售全程采用0-6℃全程冷链,确保每一口都十足新鲜。

作为中国品牌家族中的一员,汇源此次助阵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签约活动,履行品牌强国使命,展现了大国品牌的实力与担当。自1992年成立以来,汇源一直致力于为国人带来健康营养的好果汁。28年的耕耘与坚守,汇源不负初心,成为中国果汁行业的领军品牌,成为国人心中的“国民果汁”。正是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优质的品牌力,今年年初,汇源还成功入选CCTV-1《大国品牌》栏目,在这一国家级媒体平台上展现大国品牌风采。

践行品牌强国战略,助推社会经济繁荣,是每一个优秀品牌的责任。作为大国品牌,汇源在自身成长过程中,充分发挥品牌在经济转型与高质量发展的带动作用。未来,汇源将继续坚守“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初心和使命,以健康营养的优质产品,助力国人美好生活,以不断提升的品牌力,助力行业与经济的向上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