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乎公寓集团何光:做最适合市场环境的运营商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在全国住房租赁18省市协会联席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上,乐乎公寓集团副总裁何光受邀出席,并发表个人观点。

谈及疫情对于行业的影响,何光认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长租行业从业者冷静下来进行思考。过去几年长租市场过于浮躁,疫情后能活下来的长租公寓企业不是最聪明的,也不是最强大的,而最适合这个市场环境的。乐乎公寓集团在疫情中,所受到的影响较小,这取决于乐乎作为集中式公寓运营商的清晰定位,在今年4-5月份,乐乎公寓集团全国整体入住率下降了5%-8%,但到六月份迅速的攀升,目前全国平均入住率在95%以上。

在何光看来,传统的住房租赁市场存在地段、户型、价格"三大错配"难题,通过多元化租赁产品供给有效改善市场的供需匹配。一个行业的周期越长,就越讲究顺势而为,在终局处布局,坚持做长期有价值的事。

何光预判,整个租赁市场长期一定向好,租金上涨是必然,但是靠机会主义纯粹租金差的模式慢慢会被时代淘汰。乐乎的战略定位是用科技和服务连接租住空间和城市青年,"我们要给更多的行业从业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给更多客户提供最适合自己的家",何光如是说。

同时,乐乎公寓集团积极探索服务好政府项目,提升大社区管理经验以及专业的资产操盘能力。如为响应武汉政府"人才留汉"政策,乐乎与武汉洪山区政府合作的"洪山大学生社区";与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合作的"回+理想乡"双创社区,成为昌平区人才公寓的系列标杆项目;与建设银行集团旗下建信住房集团合作的"CCB建融家园"多个城市大型项目,包括白领公寓及蓝领公寓,服务创业人群。做为产业服务者,乐乎公寓集团在去年经济下滑今年疫情双重影响下,新增房源量达到5000间左右。

大会上,乐乎公寓集团的广东分公司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及"中国住房租赁诚信守约经营企业"两项大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