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企共生,共襄盛举——媒企盛典2020闪耀厦门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1月15日下午,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媒企盛典2020于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C3厅隆重召开,本届盛典由美兰德咨询作为独家大数据合作平台,邀请数百位重量级企业领军人及众多媒体、广告公司等广告主需要的业界资源到场见证。

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企盛典2020是对年度媒企合作案例的盘点、梳理和表彰,是中国媒体广告人、企业营销者在品牌推广、产品行销一线工作中成果的最真实反映。同时,媒体和广告主共同送选案例参评,开创了媒企互动的崭新形态,为媒企交流搭建更具实效性的行业平台。

媒企共创强势发声

本届媒企盛典由天津电视台主持人管军、邵静担任主持人,以“合作创造共赢”为主题。

广告人商盟联席主席,资深广电专家金国强在盛典开场讲到对于企业和媒体来说,保持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是根本。无论环境如何的变化都应该走到用户的心理,走到客户的心里,同时金台表示在媒企盛典大家可以找到靠谱的资源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充分肯定了本次盛典的价值。

“以人为本”一直是广告人文化集团的宗旨。从中国品牌发展的记录者到品牌资源平台的构建者,再到品牌年轻化的领跑者,一路走来,感谢各位金伙伴的支持。品牌年轻化是企业的永恒课题,每个企业都面临着和青年消费者的代际沟通,广告人文化集团希望通过青年共创,通过“学院奖”“创青春”两个国家级赛事IP,链接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场景的合作伙伴。

品牌是消费者认知的总和,企业若想持续获得健康增长,就必须对这个总和进行不断的唤醒、更新甚至增容,才能让品牌保持年轻状态,防止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沉没在遗忘之海。为助力企业品牌年轻化,创意星球全新推出中国新青年品牌领鲜计划,从组织、内容、人才、传播四个维度构建企业的校园私域资源池,帮助企业塑造细分品类的青年人群第一品牌。

2020年,媒体融合全面加速,融合传播全面升级。内容破屏、营销破壁、传播破圈是当下媒体融合的突破方向和突围路径。

崔总表示,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头部卫视牵手电商平台“造节”营销,打造出一场购物狂欢盛宴。在这样一场营销盛宴中,没有品牌的企业,在比拼价格,而有品牌的企业,在释放价值。消费流,从来都跟随信息流和注意力流,因此今天更要强调品牌传播和品牌资产管理,抢占话题制高点。也许传播的形式和形态在改变,但是品牌资产管理、品牌增值是促进整个营销发展的重要动力,将品牌价值提升与效果转化根植于内容制作和传播环节链是品牌营销传播的重要诉求。

崔总还在现场分享了《2020-2021视频融合营销白皮书》里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对“Z世代”人群消费行为进行深入分析。最后崔总表示,展望即将到来的2021,5G主导的泛视频生态下,融合营销传播也将持续经历重塑、重构、重建的过程。

白皮书颁发仪式

户外媒体已经成为主流,受到众多广告主的青睐,永达传媒总裁邹阿鹏在盛典上分享了高铁站旅客信息大屏的传播价值,并表示中国高铁是真正代表中国生产力核心技术的体现,中国高铁以市场换技术,通过吸收合并,拥有完全的自主产权,并且核心技术全球领先。世界高铁看中国,中国高铁看永达,以高铁为代表的载体下新兴的媒体形式诞生。

颁奖盛会,荣誉加冕

中国国际广告节作为一年一度的广告业盛会,不但是企业营销和广告传播领域的精英聚会,更是一个媒企共叙合作佳话的荣耀舞台。本届媒企盛典所选案列皆是2019-2020年度范围内在中国境内媒体投放的具有全国影响或行业借鉴价值的广告营销案例,每个参评案例都是由媒体广告部主任或副总以上级别和企业副总经理以上级别实名推荐参评而出的。

作为媒企盛典的重头戏,媒企合作案例奖和金伙伴奖的颁发是本场吸睛的焦点,更是为下一年企业发展与品牌传播营销寻找合适的资源,挖掘潜在优质伙伴的能量场。

金伙伴的获奖者为具有一定规模与专业实力的广告媒体和广告公司,即在企业品牌战略、品牌传播、广告策划、广告创意、广告投放等方面与广告主形成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为2020年度中国企业的品牌传播做出了卓越贡献。

金伙伴的获奖者为具有一定规模与专业实力的广告媒体和广告公司,即在企业品牌战略、品牌传播、广告策划、广告创意、广告投放等方面与广告主形成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为2020年度中国企业的品牌传播做出了卓越贡献。

(金伙伴奖颁奖)

媒企合作案例奖顾名思义是对媒体和企业之间的营销合作成功案例的嘉奖,包括年度活动营销案例、年度数字营销案例、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年度深度营销案例、年度品牌塑造案例,是对媒体和广告主营销成果的表彰,是对媒体和企业一年工作的肯定。

(媒企合作案例奖颁奖)

媒企盛典是一个倡导共赢的平台,广告主、媒体以及广告公司一起在这个辉煌的舞台上光荣绽放,共同见证中国品牌不断崛起的辉煌明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