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万平米销量 诺贝尔瓷砖“双十一”销售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双十一”购物节在“百家争鸣”的战报大赛中画上了句号,作为中国瓷砖行业的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在今年的“双十一”再次取得傲人成绩,累计销售的瓷砖面积达1000000㎡+,相当于4.76个鸟巢体育馆的面积。成功斩获天猫双十一“家装主材”类目销量第一,且勇夺京东双十一“墙地面材料”类目销量第一(数据来源天猫生意参谋及京东商智)。再次用实力证明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直播电商新零售场景落地,诺贝尔打造品牌新“瓷”场

探究优秀电商“战绩”的背后,品牌和消费者的互动是离不开的,透过“新消费群体”“新供给市场”“新消费场景”,以及不断提质升级的消费需求,双十一催生出大批获取用户的新兴营销模式。

打造线上沉浸式购物体验、跨界直播,正成为当下各大品牌越来越成熟的生态链。据了解,诺贝尔瓷砖积极迎战“双十一”,保持创新与探索精神,积极开拓全新的品牌营销生态链,通过与“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跨领域结合,以首创者的姿态,完成了跨领域多圈层“音乐秀”,为陶瓷行业跨界营销开创先例。同时陶瓷界首次岩板美食跨界综艺秀,为陶瓷行业跨平台多媒体全网直播树立典范。

通过直播电商新零售场景落地,诺贝尔瓷砖和消费者的关联度进一步加强,仿佛构建了一个强有力的品牌“瓷”场,有力的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参与到了这场陶瓷盛宴中。

科技匠心、创新基因双重助力

连续六年蝉联瓷砖界电商节“一哥”

没有工匠精心,打造不出高品质的产品。没有科技赋能,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品质需求。只有将“创新”理念,深入到企业整体的发展基因当中,才能打造出领先市场的产品。

通过观察,不难发现诺贝尔瓷砖高销量的背后是将科技匠心与创新基因做到了双重赋能。其始终以“科技成就精细之美”为探索原点,不断延伸应用领域,开拓了“高颜值、高性能、跨界出圈、定制美好生活”的岩板应用体系,并与各领域大师合作创立家居板块,为每一位用户奉上更加健康优质的家居生活,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收获精致愉悦的生活体验。

事实上创新无处不在,新的营销场景中,“诺贝尔岩食餐厅”被打造成为一场岩板、美食、综艺的跨界直播,为消费者呈现了“精致生活”的样本。诺贝尔悉心打造的这场精致生活秀,只用了短短的2个小时,就在全网斩获200万+观众。

将最先进的直播技术和营销手段相结合,“双十一”期间,诺贝尔瓷砖利用MR虚拟空间技术营造沉浸式直播,打通生活场景和购物场景的壁垒,在分享家装设计干货的间隙对产品进行介绍及功能演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致的生活选择。

不断探索与努力换来的是诺贝尔瓷砖在“双十一”六连冠的行业“一哥”地位。据悉,此前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数据显示,诺贝尔瓷砖荣获“2019年中高端瓷砖品牌销售额全国第一”的实力认证。成绩的背后与诺贝尔瓷砖以科技创新为依托,推动产品研发升级,努力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生活体验,并积极拥抱互联网最新科技成果,助推中国陶瓷行业转型升级的品牌理念与使命不可分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