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锦艺置业遇到春城昆明,一切美好都在悄然发生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彩云之南,熠熠生辉

昆明,是一座古老的城市,早在三万年前就有人类在滇池周围生息繁衍。公元前298~277年间,楚国大将庄蹻率众入滇,建立了“滇国”,带来了中原内地先进的文化技术。历经两千多年的历史更迭,昆明逐步形成了了独具特色的“滇文化”。同时,昆明地处低纬高原,三面环山,南濒滇池,沿湖风光绮丽,“四季如春”的气候让它被冠以“春城”的美誉。

昆明,“东连黔桂通沿海,北经川渝进中原,南下越老达泰柬,西接缅甸连印巴”,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城市,位于东盟“10+1”自由贸易区等经济合作圈的交汇点,还是中国主要的会展城市之一。

跋山涉水,初次相逢

故事另一端的锦艺置业,已经在郑州稳扎稳打地发展了十几年头。2019年,锦艺置业开启了全国化战略,把自己的理念和智慧播撒到更多的地方,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给更多的人带去美好人居享受。

一番筹谋之后,锦艺置业制订了“两南一角”战略,选定了河南、云南、和长三角三个区域,开始了全国化进程。

作为一个有梦想的企业,锦艺置业希望为更多的人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全方位的生活体验,成为一个重品质、讲责任、有创新、具有核心竞争力和长远发展潜力的、受人尊敬的企业。这次出发,锦艺置业怀着满腔热情与期待,准备迎接新的蜕变与突破。

就这样,锦艺置业跋山涉水来到云南。落脚的第一站,就是地理环境独特、气候四季如春的昆明。锦艺置业决定为这个美丽的地方量身打造专属的人居乐园。

那么,先从哪里开始呢?

锦艺置业把目光投向了滇池。

滇池湖岸,康养天堂

初冬清晨的滇池湖畔,薄雾中的绿树垂柳摇曳生姿,漫天的水草,遍地的芦苇,其间点缀着洁白的飞鸟和几抹灿烂的红霞;波光粼粼的湖水,再加上朝阳初晨,美景如诗如画。与这绝美的风景相伴,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啊!

锦艺置业发现,滇池湖畔周围有290种湿地植物滋长、161种鱼类潜游、30000只候鸟栖居,这些自然资源一起形成了一个极为多元的自然生态圈,堪称得天独厚的康养之地。

锦艺置业马上行动起来,在滇池湖畔的捞渔河湿地公园正对面布局了锦艺滇池湖岸项目,希望让更多的人享受昆明独特的生态之美,帮更多的人实现美好的湖居梦想。锦艺滇池湖岸是环滇沿线与滇池距离最近的项目,与滇池直线距离最近约200米,咫尺之间,“500里”滇池景色触手可及。

一个滇池湖岸,远远展现不了昆明之美。锦艺置业大笔一挥,把下一个目标,定在了昆明呈贡新区。

昆明之光,重塑城市格局

昆明市政府地处呈贡区,百万商业圈、三甲医院、立体交通等醇熟生活配套环伺。政、商、文等三大重要核心价值集于一身。不仅如此,以昆明高铁站为枢纽中心,呈贡作为8入滇,5出境的铁路网络枢纽中心点,纵贯整个东南亚国际铁路线。

这独特的环境让锦艺置业想到了TOD模式,那是由美国的新城市主义倡导者彼得·卡尔索尔普提出的以公共交通为中枢,综合发展的步行化城区。

锦艺置业再次行动,以该模式打造了锦艺昆明之光项目——一个以高铁、地铁、轻轨等公共交通为导向,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体。

昆明之光依托TOD轨道交通为中心,辐射和带动周边片区开发,推动城市生产空间集约集聚。交通便利、生活方便、利于就业的TOD项目所发挥出来的集聚效应,将推进站城一体化程度、产城人融合,引聚片区乃至城市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成为“生产+生活+生态”的城市范本,形成对整个片区的带动,从而实现对城市格局的重塑。

美好的一切,才刚刚开始

如今的昆明,正在打造“世界春城花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健康之城”三大城市品牌,向“立足西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并以天赋宜居的生态环境,多元化的旅游体验,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旅游胜地。

锦艺置业来到昆明,用滇池湖岸充分发挥昆明的康养优势,用昆明之光的TOD模式最大化地发挥昆明作为国家战略中枢的特殊地位优势。

“双翼”加持,昆明的人居盛世即将来临。昆明也将成为国际化与生态完美结合的城市典范。美好的一切,才刚刚开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