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科民防试验研究中心与实验实训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建科集团下属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11月17日举行民防试验研究中心揭牌暨"三实"基地共建签约仪式。上海建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雷,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副院长庄晓龙,上海市民防办公室副主任姜执伟,上海市民防工程行业协会会长祝进才,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韩震雄,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剑等相关领导,以及部分行业专家、企业客户代表出席活动。

保障民防工程和防护设备质量

上海建科民防试验研究中心实验室设置在上海建科金山园区,已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国家认监委及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CMA资质认定相关资质。公司于2018年根据国人防【2017】271号文的要求,成为上海地区首家通过上海市民防办备案的民防工程防护设备检测机构。中心实验室规模及能力水平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为上海市和全国民防工程和防护设备质量监督监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朱雷总裁向出席此次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各位行业、企业领导以及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期望,检验公司继续秉承"盈科而进、追求卓越"的建科精神,持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不断完善技术能力建设,与国防工程学院形成优势互补,力争在"十四五"期间,使上海建科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民防领域的标杆级品牌。

庄晓龙副院长祝贺民防试验研究中心揭牌,表示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长久以来为全国人防系统培养合格的人防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并长期承担人防重点课题研究工作,此次与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验实训实践"基地,将携手为国防、民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姜执伟副主任对上海建科检验民防试验研究中心的规模和能力表示肯定,他提出:随着"三实"基地共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希望双方在产品开发与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民防检测技术进步、面向长三角人防检测一体化发展、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实现互利双赢。

军民融合发展,打造创新与人才平台

在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之际,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与陆工大国防工程学院合作共建"实验实训实践"基地,以深入贯彻强军思想,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为目标,双方将在多方面开展合作,积极构建"全要素、新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共同打造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平台。

孙剑总经理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致以诚挚的感谢,表示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会秉承以最新的建筑科学成果为上海和全国城乡建设服务的上海建科使命,为社会、行业提供有价值的检测与认证服务。

致力于成为国内卓越的合格评定服务机构

上海建科集团旗下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设工程、产品质量等领域的检验检测、评估咨询和认证等服务,拥有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上海地区建设工程领域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是上海中心大厦、中国进博会主场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地标项目的服务商。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职能管理和主要实验室位于上海建科莘庄园区,具备超过7000余项检验检测能力,覆盖4000余个标准规程,可采用欧、美、日、澳等海外标准开展服务,保障施工、生产的质量安全、职业健康和绿色环保。

上海博物馆东馆位于浦东,占地面积4.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近45米,拥有地上建筑6层,地下2层,整体呈矩形体块,覆盖立面的大理石表皮蜿蜒包裹宛如大海波涛起伏,暗合上海"海陆交汇"的地理位置和"勇立潮头"的排头兵精神。

上海建科提供工程检测、项目管理、环境影响评价、幕墙光污染影响评价等服务。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是国内最大、最先进的民用飞机总装制造基地。2017年5月5日,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商用干线客机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成功完成首飞任务,C919是在中国商飞位于浦东祝桥镇的总装基地完成总装集成的。上海建科自2011年起为总装中心、试飞中心的C919大型客机研制保障条件建设项目一至四期工程系列多个项目、ARJ21系列项目提供职业病危害评价及技术咨询服务、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评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