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山耕家宴”请上海人提前感受年味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丽水味道”品尝活动暨2021山耕家宴上海发布会,11月19日在上海举办,除了邀请上海的各大经销商,还邀请了10位上海市民代表,品尝来自浙江丽水的精品山货,“抢鲜”感受2021最早的年味。这次品尝活动和发布会,是浙江省丽水市“‘融入长三角服务大上海’丽水新农人来了”大型系列推广活动的重头戏。

“山耕家宴”年货礼盒2019年推出,针对新春年货需求,从“丽水山耕”旗下产品中精挑细选,专门设计了充满年味的文创包,将丽水原生态农特产品进行整合,提供了广受欢迎的年货解决方案。今年,“山耕家宴”精彩升级,推出了三款各有千秋的年货礼盒。其中,588型这款礼盒,精选了10款丽水的精选农产品,适合一家三口的家宴。888型礼盒精选丽水本地的年味特产,满足亲人团聚的家宴需求。1288型以丽水药食同源的特色农产品为组合元素,可以满足家里招待10位贵客的宴席。

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丁岳清在致辞时表示,“山耕家宴”囊括了庆元香菇、松阳香肠、缙云麻鸭、云和黑木耳、龙泉小黄牛肉等远近闻名的生态优质食材,欢迎上海市民和游客体验“舌尖上的丽水”,品尝原汁原味的丽水山耕食材,共享秀山丽水的地方美味。

当天,“山耕家宴”的产品发布环节充满丽水味道,蓝颜柚、缙云土面、瓯江溪鱼、青田稻鱼米……这些丽水人用来招待最珍贵的客人的优质农产品,随着丽水新农人的本色演绎,从产地到餐桌的过程,活灵活现展现在舞台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丽水和上海的相关领导,有“丽水山耕”产品经销商代表、上海及北京超商代表、上海市丽水商会代表,还有10位上海市民代表受邀到会。

活动以场景式、沉浸式呈现特色农旅融合小吃,到场的上海各界人士,在享受丽水特色美食的同时,体验美食制作过程及特色民俗文化。现场设置的8个展位,精选了极具代表性的丽水优质生态农产品进行展示。对联、品茶、果子制作等现场体验,让上海各界人士身临其境般领略了丽水的文化味道。

现场进行了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示范门店授牌仪式和年货销售渠道签约仪式。“丽水山耕”自2014年品牌成立以来,完成了从品牌顶层设计到品牌抓手的落地,再发展到市场化运营实体的呈现。尤其是在市场渠道端,“丽水山耕”的“新农人”们,在传统的门店渠道领域,走出了不寻常的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