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季到来,法然堂重磅新品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冬季来临,阳气逐渐变弱,阴寒之气强盛,这正是养生的好时机。作为专业致力于养生健康领域的新生代品牌,法然堂重磅推出多款养生产品,并在法然堂天猫旗舰店同步上新,为消费者送来了寒冬的第一份温暖。

据悉,此次法然堂推出的新产品包括了法然堂乐活月顺茶、法然堂红豆薏米茶、法然堂三清茶、法然堂冬瓜荷叶茶、法然堂菊花决明子茶、法然堂桂圆红枣茶、法然堂五宝人参茶、法然堂蜜桃乌龙茶等,分别从月经温补、祛湿理气、清热祛火、排毒减脂、护肝明眸、滋补血气、补肾养气等不同方面改善人体的亚健康状态,起到很好的养生保健之功效。

图片1.png

强大背景,16年资深企业更专业

据了解,法然堂是农创大健康产业(广州)有限公司旗下全力打造的养生茶品牌。它从诞生之日起就遵循“茶韵清酌气质在,法道天然自养人”的理念,以专注打造华人养生的好茶,传承中华茶文化为已任,努力打造一杯安全、营养、可口的养生茶。

据了解,农创大健康产业(广州)有限公司拥有一个在养生茶领域16年资深经验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华南知名生产企业——广州乐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它在大健康领域拥有非常资深的经验,同时也拥有非常强的专业技术,对于大健康市场未来的走向也有非常敏锐的洞察力。在预感到健康茶饮市场的发展前景后,企业重磅推出法然堂。

依托这样强大的背景,法然堂在生产实力、专业能力及管理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同时发展势头强劲。一方面,品牌顺利与广州白云山和黄医药、广药白云山和记黄埔现代中药研究所、广东省科学院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等多家专业机构达成了合作;另一方面,新产品不断诞生,迅速占据市场C位,随之也带领法然堂成为健康茶饮市场的“当红小生”。

养生新势力,回归产品初心

在法然堂的品牌体系里,产品是核心,产品的品质是根本。品牌通过配方与科技、品质与安全、口感与享受三个维度来打造产品的品质,力求推出符合现代健康需求、满足消费者饮茶习惯的健康茶饮产品。

品质与安全

当下很多品牌都遭遇质量滑铁卢,无非是因为OEM及外采的原料,不能很好地控制品质与安全。为避免这一问题,法然堂坚持原料和生产的可控性。品牌首先承袭先贤智慧,自建大规模农业基地,从原料前端回归大自然的良性生态,致力于减少人为的、现代工业对大自然产生的虫病毒害、重金属排放、环境污染等影响,确保原料的健康纯正。在生产过程中,品牌依托生产企业16年的积累、超20000平米的工厂,全部达到GMP制药标准,同时具备SC认证、食品安全体系管理认证ISO22000(HACCP)等多项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为确保产品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与创新

在产品的研制过程中,为了提升产品的品质,法然堂携手广州白云山和黄医药、广药白云山和记黄埔现代中药研究所、广东省科学院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等多家专业机构,在古方、汉方的基础上注入现代科学营养配比;同时进一步深度研发,积极利用各种先进的生物科技,力求提升原材料的养生功效,令传统配方升级、优化,最大程度发挥产品的养生作用。

口感与享受

“更丰富、更醇厚、甘甜适宜的茶感”是法然堂在追求产品口感上不变的追求,为更好地释放茶品的口感,品牌不断地给产品赋能,在充分保留原料本身口感的同时,努力融合和发掘新的口味,以满足现代人多变的饮茶需求,增加饮茶的幸福感。

正是这种对初心的坚守,使得法然堂能够快速占据大健康市场。同时,它的崛起也为中国健康茶饮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行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了助力。相信在未来,法然堂品牌及旗下产品一定可以给华人带来更多养生的新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