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荣获2020上海普惠金融论坛产品优化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据报道,11月17日,以“金融促实体,小微活申城”为主题的2020第二届上海普惠金融论坛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该论坛由上海新闻报社主办,来自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浦东新区金融局、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以及50余家商业银行的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在本届论坛中,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鑫快捷”产品荣获普惠金融产品优化创新奖。

“鑫快捷”是南京银行开发的一款房抵快贷类产品,该产品创新采取线上审批流程,对于符合授信标准的客户由系统模型完成终审,排除过多人工干预因素,极大提升了产品审批效率。该产品通过南京银行自主研发的“鑫航标”大数据平台引入数据化、网络化的全面推进,整合企业及企业主的全方位内外部数据,再将这些内外部数据的维度集中投入大数据风控审批模型中,实现线上化审批流程。该产品能够科学高效的满足小微企业的用款需求。

据了解,“鑫快捷”产品2018年末上线,仅在上海地区就已经投放近1000户,逾40亿元。“鑫快捷”产品的上线,极大的加速了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提升了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此次获奖体现了监管部门和同业机构对“鑫快捷”产品的先进性和创新性的广泛认可,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大力支持普惠金融的肯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