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加新高度】天加荣获首批“江苏精品”认证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6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的,首批“江苏精品”认证企业名单公布。

天加与徐工集团、远东电缆、南京钢铁、江苏沙钢、江苏恒力化纤、大全集团、金陵饭店、洋河酒厂、恒顺醋业等50家知名企业同时荣获首批“江苏精品”认证。

“江苏精品”——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群体。

“江苏精品”是参照国际惯例,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体现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经第三方认证的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群体。

江苏省质量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表示,“江苏精品”认证是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为进一步集中和发挥省内外、国内外认证资源,全面打造、提升和培育江苏省高端质量品牌提供了有力支撑。

同时朱勤虎鼓励江苏精品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精”字上下足功夫、做足文章:在质量管理上更精益;科技创新上更精进;市场开拓上更精彩;价值追求上更精神。

天加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建成国内等级最高的环境控制研发基地,拥有30多个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同时天加在大阪建立了天加日本研究所,负责研发多联机、热泵热水器、低温冷冻机、空气净化器等。

此次荣获“江苏精品”的认证,天加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夯实基础,强化管理,注重科技创新,严把产品质量,持续打造“江苏精品”,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