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神仙居大健康论坛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1月18日第三届神仙居大健康论坛在华夏登云·神仙居健康城召开。这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大健康领域举办的一次高层次的重大生命科学技术交流论坛,350余位来自生命科学领域的学科带头人、科学家代表、国际组织负责人、神仙居健康城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议程聚焦生命健康抗衰老、科技战疫、尖端生命照护技术平台共建、免疫力生命力议题展开交流。本次论坛将立足于当前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的新格局、新路径、发展大健康生命照护健康管理的“神仙居模式”。

吴焕淦等15位专家学者围绕本次论坛主题“后疫时代,免疫力,生命力”,分别从各自不同的研究领域展开对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发表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论坛期间在政府领导和专家学者的见证下,华夏登云神仙居健康城举行了隆重的开城仪式和多项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中国体育科举创新产业联盟秘书长周昆与华夏登云·神仙居健康城创始人执行董事孙晶签署了(中国运动营养食品基地)(国家青少年运动基因检测基地)入驻神仙居健康城的合作协议。浙江中粮健康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钟浚铭、亿家生命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平、国医大师张广亭教授、新中医骨架平衡术非遗传承人钟友明教授与华夏登云·神仙居健康城总裁刘罡分别签署入驻健康城的合作协议协议。

论坛期间,仙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邵海丽、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庆甫、神仙居健康城总裁刘罡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