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产业园区发展联合会正式成立,科兴科学园荣任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1月18日下午,粤海产业园区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科兴科学园ECO会议中心举行。在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业甫,粤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袁丽,正中企业服务总经理刘春添,南山区科技创新局领导王晋,深圳市发改委孙维德,深圳市体改研究会金融创新与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万飞,深圳市市委副处长黄铎斌,前海科控科创产业事业部王永祥一起见证下,粤海产业园区发展联合会正式成立,由正中企业服务运营管理的科兴科学园被授予会长单位称号。

粤海产业园区发展联合会启动仪式

开放交流融合,共建共治共享

粤海产业园区发展联合会将汇聚政府、企业、高校、社会组织等各方资源,组成一个为园区服务的商(协)会及重点企业等共同组成的开放性联合体,建成政、园、企、产、融、研一体化服务枢纽。

粤海产业园区发展联合会成立大会现场

粤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袁丽表示:“粤海街道产业园区发展联合会汇聚大家的力量,深度推进园区之间、园区与企业间、项目间的交流合作,传播优秀园区经验,构建产业协同创新体系,优化产业园区资源及发展格局,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其中,腾讯云、北京银行、领金文化、奥哲网络公司这4家园区重点服务企业将分别就云服务、融资服务、金融科技加速器服务、数字化引擎服务,为辖区企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联合会发展论坛上,专家认为,在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将发挥重大的作用,粤海产业园区发展联合会的成立可以有效促进各企业间交流合作,进而推动园区转型升级,推动粤海街道各园区内部产业规划、模式交流、资源共享,为南山区乃至深圳市的产业转移、升级、创新和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科兴科学园荣任会长单位,引领产业园区新发展

在成立大会上,科兴科学园荣幸获选为粤海街道产业园区发展联合会会长单位。粤海街道书记李业甫为科兴科学园授牌,正中企业服务总经理刘春添上台完成了仪式并合影留念。

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随后,正中企业服务总经理刘春添与三家入驻企业进行签约,分别为: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交天航南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并共同展望了在园区蓬勃发展的未来。

正中企业服务总经理刘春添与入驻园区企业签约

荣任会长单位的科兴科学园以深圳高新区地标级产融综合体、世界级科技总部基地之力,至今已引入腾讯互娱、蜂群文化、招银科技、招联金融、富途、乐逗游戏等一大批互联网、数字互娱、新媒体运营、新一代信息技术、金融科技等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高附加值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企业400余家,成为粤海街道乃至整个湾区产业园区发展的重要力量。

科兴科学园实景图

正中企业服务作为科兴科学园的运营管理者,始终秉承着开放共享、极致创新的专业理念,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搭建产业服务的交流平台,全力构建产业生态圈,持续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需求。

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之际,正中企业服务与深圳一同先行示范再出发。未来,科兴科学园及正中企业服务将携手粤海街道,共同引领粤海街道产业园区发展联合会不断发展壮大,通过多元协作,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全面发挥产业链规模聚集效应,与园区企业实现共生共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