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英语:再次荣获国家专利,产品赋能教育OMO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能动英语继2017年推出基于互动白板的在线教学产品表音密码3.0之后,持续加大教研和技术投入,历时两年推出能动英语句式魔方课程,并于2020年8月和10月接连获得两项课程国家专利,以全新的视角揭示英文句子的生成和转换的规律,探讨生成机制,让学习者具备生成短语、生成句子、派生句子、使用句子的能力和自信,从而把学习者从被动模仿和死记硬背的传统英语学习模式中解放出来,以彻底解决英语学习中现有教具教条缺乏趣味性、辅助教具单一、学生参与度差等问题,为英语教学赋能。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引发教育系统一场大规模在线实践,更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大考",各级市场的大中小教育机构纷纷线上转型,构建各自线上线下的教、学、练、评、测于一体的教育OMO,其中在线直播大班课、双师课堂、AI互动课等一众互联网形态的教学产品和学习产品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但无论教育技术如何变革,产品始终是教育的核心。当前,绝大部分的教育机构更多的是在业务、管理上加入在线手段,而对于产品本身的OMO化升级投入显得微不足道,而恰恰是好的学习技巧和产品才能够为孩子提升学习能力赋能。

在教育培训行业中,英语培训班成为大多数家长的首选。如何选择培训机构就成为了家长需要考虑的“第一关”,如果选错了培训班,不仅会挫伤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还会错过孩子学习英语的宝贵时机,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家长和孩子的时间和经费都是有限的,要高效利用时间,学会做杠杆做乘法,而不是一味地做加法,然后陷入循环报班的模式。

长期以来,能动英语一直着眼整体教育环境,助力实现教育公平,高度关注怎样让更多的孩子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成立十八年来,能动英语始终专注于6-14岁少儿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培养,不断升级课程体系和教学方法,目前在全国40余城市拥有200多家培训校区,培养学员数十万名,优秀的教育品质和稳健的发展态势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并获取十几项教育大奖。能动英语研发中心开发并建立了一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少儿接受习惯、科学配套的英语学习课程,提升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切实帮助孩子突破语言学习障碍。

能动英语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表音密码、九九句法、句式魔方,与语言学的语音、语义、语篇三大模块一一对应。刚刚获得两个专利的句式魔方课程是能动英语继第一阶段表音密码课程问世之后,面向市场推出的专门揭示句子中各单词间的关系,破解句子的生成、转化、应用难题的课程。

句式魔方课程中设计了26个与孩子息息相关的真实情景主题,涵盖社交英语、校园英语、生活英语等。通过26个情景主题训练孩子五种母语语言能力,即组词能力、造句能力、自由转化句式能力、自由变化时态能力、自由表达和对话的能力。通过句式魔方课程的学习,孩子们就可以像掌握魔方口诀后熟练玩转魔方一样,具备无限生成句子的能力,再结合6大句式、6大常用时态、8大疑问词的组合练习,顺应由浅至深、由易到难的输入和输出逻辑,轻松实现自由遣词造句,玩转句法和语法,切实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解决长期困扰孩子和家长的学习顽疾,让孩子以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实现最高效的学习,不仅解决考试问题,更侧重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