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品牌声量 领跑婴童产业 CBIS招商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CBIS素来有中国孕婴童产业的达沃斯论坛之称,是目前中国婴童产业最高规格、最具权威度及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也是孕婴童产业的首个高端行业论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六届。随着二孩政策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消费者对婴童产品需求不断增长,婴童产业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另一方面,疫情等因素对婴童产业市场,特别是线下门店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如何破局,成为品牌商、渠道商和众多业内人士都在探索的问题。

2020中国婴童产业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00+顶尖渠道商、200+主流品牌商、100+新渠道新品牌,覆盖全国30000+重点门店,囊括全国主流品牌创新品牌小众品牌,汇集新兴内容平台、社交电商平台、直播短视频平台,在这场云集跨行业营销大咖、众多婴童业界领袖以及全国优秀渠道商的行业盛会上,或许我们可以找到答案。

过去六年,每一届CBIS的主题,都蕴含着对于孕婴童产业的未来思考,从2014年“繁荣时期的冷思考”到2019年的“拐点大变局”,历年对于为孕婴童产业趋势的解读,都被视为行业的风向标。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通过CBIS的舞台向整个产业传递他们的声音,来自全国的顶级零售商、代理商以及各类电商通过CBIS在这里分享他们的智慧,展示他们为助推行业发展所做出的成果。

2020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以“重组增长基因”为主题,围绕"趋势、专业、交流、合作"的理念,为孕婴童产业探索趋势、洞见未来。在CBIS主办方中童传媒看来,未来的婴童产业,是以用户为中心,以大数据为基础,以精细化作为营销手段,以技术重构产业生态新零售。这也意味着随着2020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的举办,过往婴童产业粗放式经营模式即将迎来改写,同时,会议的召开或将助推孕婴童产业升级和全球化进程。

每届CBIS的限定展位都是业内品牌竞相争取的“香饽饽”,对孕婴童产业链上主流企业、创新品牌而言,能够在CBIS这样一场行业盛会中发声,在扩大品牌声量、提升品牌价值,促进产业融合方面所产生的价值毋庸置疑。

行业人士认为,参与2020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对于零售商、代理商以及各类婴童产品销售平台而言,是一次巨大的机会,他们不仅能精准接触到行业最优质的品牌资源,也能通过与业内大佬及专家的对话,听到最全的行业分析,为接下来的企业发展蓄势。对于婴童产业的品牌商而言,在这里能够接触到最新的产业动向,同时还能通过《中童观察》全程的专题播报,新浪微博及微信宣传,主流网络媒体、视频网站的全面报道以及网上直播、社群直播等,提升品牌价值和企业形象。值得一提的是,2020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现场还将盘点中国婴童产业年度大作为,筛选渠道深层结构最具价值创新案例,颁出中国婴童产业品牌至高奖项——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

据了解,会议将从把脉产业趋势、探讨厂商之间新型合作模式、分析行业营销新特点、解构新消费群体、探索婴童连锁的未来方向五大亮点出发,为行业了解世界婴童产业方向,明析中国产业管理政策,探讨渠道管理新模式,构建婴童连锁新秩序、新生态、新标准等打造平台。

相信随着2020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招商工作的顺利启动,一定会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洽谈合作商机(招商电话010-65888998),同时也为推动产业升级提供更多可能。CBIS再次诚邀全国业内同行积极参加,也期待参会的嘉宾满载而归!‍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