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网络参展2020WEPLAY 《神武4》《枪火重生》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4日-11月15日,2020WePlay文化展于上海世博展览馆H3馆举办,多益网络携旗下《神武4》《枪火重生》《传送门骑士》等多款游戏参展。现场,多益网络旗下《神武4》《枪火重生》《传送门骑士》等多款精品游戏一并亮相,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硬核游戏之旅。

【多益网络参展WEPLAY】

相逢十年 《神武4》双端齐亮相

神武IP从2010年首次与玩家见面,到2020年已走过十年历程。作为神武系列的全新作品,《神武4》有端游,有手游,延续广大玩家所喜爱的创意回合策略玩法以及绿色、公平的神武币经济系统,让三界少侠结交五湖四海的好友畅享回合策略战斗魅力的同时,体验快乐社交的乐趣,网聚千万玩家。

【多益网络《神武4》双端参展2020WEPLAY】

现场,《神武4》电脑版十周年定制展台成为了诸多少侠打卡留念的胜地,游戏中人气Coser凌霜月、雪千寻快乐亮相,现场浓厚的游戏文化氛围吸引了不少游客关注,在人头攒动中,更多游客与《神武4》现场结缘。

【多益网络《神武4》Coser亮相WEPLAY展区】

Roguelite+RPG+FPS新品单机《枪火重生》备受关注

《枪火重生》是由多益网络在2020年推出的一款结合了Roguelite、RPG、FPS等多种元素的单机精品游戏,上线至今游戏在Steam平台拥有93%的好评率,获得众多玩家口碑推荐,为国产游戏发展注入强力推进能量。

【多益网络WEPLAY《枪火重生》展区】

作为一款好评如潮的新品单机游戏,本次《枪火重生》在WePlay展会现场备受关注,试玩玩家络绎不绝。游戏内三大主要角色拥有3种类型的觉醒以及不同的技能、34武器加多种铭刻、106种卷轴、多样的发展与秘卷武器随意搭配产生不同流派的特点。现场,《枪火重生》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硬核玩家,更有小伙伴凭借着游戏经验首次试玩就通过第一关卡,展示出强大的FPS功底和Bulid构筑技巧。

《传送门骑士》亮相展会打怪盖楼都在行

由多益网络在国内独家代理发行的绝美冒险沙盒游戏《传送门骑士》单机PC版以及《传送门骑士》手游本次也亮相2020WePlay展会。《传送门骑士》将RPG元素和沙盒游戏自由建造的特点进行了有机结合,不仅有效避免了沙盒游戏新手玩家容易迷失目标的现状,同时也为RPG游戏玩法赋予了更为自由的玩法乐趣。游戏试玩活动中,沙盒建造的大神玩家不在少数,精美的建筑在玩家们的鼠标和手指下拔地而起,令人赞叹。

福利多多现场玩家积极试玩热情高涨

在提供精品游戏试玩的同时,多益网络展台还为现场游客提供了诸多福利。玩家们通过试玩多益网络展台游戏,扫码下载多益战盟以及朋友圈集赞活动,均可获得不同展区的印章,积攒足够的印章之后即可在多益展台兑换精品周边奖励。此外,在多益网络展台,游客还可以参与到Weplay官方活动中,赢取两张罕贵卡。获得6张罕贵卡即可获得抽取乐高电视等多重大奖的机会,极大激发玩家的试玩热情。

【多益网络WEPLAY展区现场 】

本次多益网络参与WePlay,通过精彩的游戏试玩和诸多福利活动与广大玩家欢度一段美好的游戏时光。未来,多益网络将始终秉持“做真正有趣且有益的游戏”的信念,为广大玩家带来更精彩的游戏内容、更丰富的线下互动体验。期待与广大玩家在下一次展会相遇,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优秀的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的互联网游戏企业,旗下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电子邮箱、即时通讯等互联网产品,已推出“梦想世界”系列和“神武”系列在内的多款精品游戏。多益网络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认定的总部企业。2019年,公司获评“年度中国十大游戏研发企业”和“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出版运营企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