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投资(四川)有限公司3项专利被授权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建国际投资(四川)有限公司研发申报《一种钢筋矫正装置》、《一种混凝土配料装置》、《一种钢筋混凝土预制板》等三项专利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钢筋矫正装置,解决了现有的钢筋矫正装置在矫正过程中,容易造成钢筋摆动和机械力不平稳从而对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的问题。

该混凝土配料装置,解决了现有的混凝土搅拌机在一个搅拌工序中,机器内壁沾附有混凝土残渣,在长时间滞留下,容易凝结成块从而影响后续混凝土加工质量的问题。

该钢筋混凝土预制板,解决了普通的预制板在应用至房屋建筑内,其保温隔热效果并不显著,容易造成温度的流失的问题。

中建国际投资(四川)有限公司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管理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级奖项。本次3项专利申请被授权进一步体现公司精筑幸福、创领潮流的品牌理念,为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了品牌基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