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宠物双11,麦富迪跃进“亿元俱乐部”,成年度NO.1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伴随2020年双十一的落幕,各类榜单开始陆续发布。相信家里有爱宠的铲屎官们,一定很关注宠物品类的榜单了。在双11购物节打响的第二日,麦富迪就登顶了天猫宠物品类,成了TOP 1,是全品类品牌销售第一。全阶段销售战报中,麦富迪更是跃进“亿元俱乐部”,成为宠物品类里的龙头品牌!

此次双十一购物节中,麦富迪摘得桂冠,成为天猫宠物品牌排名的年度NO.1。截止到11月11日24:00,麦富迪品牌更是创造了1.69亿的销售额,同比2019年增长了51%。不仅如此,在犬主粮店铺销量和狗零食店铺销量数据中心,麦富迪都霸占了榜首的位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消费观念的转变,宠物消费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消费方式之一。数据显示,2019年宠物市场规模已超过2000亿元。麦富迪是乖宝集团旗下的著名宠物品牌,不仅仅是一个“软实力”和“硬实力”兼备的品牌,还一直醉心于推动动物保护的公益事业。他们与首都爱护动物协会合作,帮助了很多流离失所的毛孩子们。

上半年大热综艺影视剧,例如《向往的生活》、《三十而已》、《二十不惑》、《朋友请听好》中,麦富迪频频出现。最近热播的《上新了故宫3》,也出现了麦富迪的身影。他们还与美国发现频道Discovery合作,推出溯源泰国安达曼海金枪鱼的专题纪录片。麦富迪目前在全球共有3家工厂,分别位于中国聊城、泰国、美国佩里斯,而且三地都设有研发中心。麦富迪所属的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在美国、日本、荷兰、泰国和中国北京成立多个子公司,并且组建了英国、美国、泰国、中国大陆的跨国联合研发中心。

乖宝集团旗下有麦富迪、湿鼻子、乖宝等品牌,其中麦富迪(Myfoodie)最为出名,品牌创建于2014年,公司称其已发展成国内宠物食品行业国产第一品牌,相继开发出双拼粮系列、益生菌系列主粮、全价湿粮、全价冻干主粮等产品,实现单品牌多品类覆盖,产品销售额连续多年实现翻番式增长,远超国内宠物行业30%的平均增速,且总销售额占比已超过外贸业务。另外,2019年乖宝集团在全球收入达到14亿元,其中国内收入占比过半,达到近7亿元规模。

乖宝集团各公司已获得英国BRC认证、全球食品安全FSSC22000体系认证和国际食品标准IFS Food认证,并通过了世界较严格的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欧盟兽医局、加拿大CFIA、日本MAFF的官方现场审核和进口许可。乖宝宠物食品集团也是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宠物食品出口企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