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吉富集团向匈牙利捐赠1000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在欧洲疫情持续恶化以及二次暴发的情形下,吉富集团向匈牙利政府和人民捐赠了共计100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的抗疫物资,用于帮助匈牙利政府以及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

据了解,吉富集团是一家跨国投资控股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香港,投资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及欧美等地区。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集团总部大楼屹立于上海黄浦江畔世博园区,已经投入使用。

吉富集团于2014年开始与匈牙利政府,企业在众多领域建立了广泛且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食品加工,旅游,产业园,高科园区,机场建设和铁路物流管理等多个行业,目前在匈牙利实际投资额达上亿欧元。同时,吉富集团积极搭建“中匈产能对接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在中国商务部的指导下,在中国中咨集团协助下对“平台”进行了顶层设计。“平台”将采取“两国双园”模式设立涵盖十大功能性的产业性平台。采用“走出去,引进来”的策略吸引中匈两国企业集团,并提供“一站式”高效率对接服务。除了产业投资之外,公司更进一步经匈牙利政府许可证管理与匈牙利国家开发银行合作成立的“吉富匈牙利国家发展基金”,启动金额2亿欧元。

今年5月,吉富集团便已经向匈牙利捐赠过100万只医用口罩,用以帮助匈牙利人民渡过难关。吉富集团始终坚持秉承“益利相济”的初心,以创新为核心,积极参与解决重要经济,社会和环境问题。因此,随着欧洲疫情持续恶化以及二次暴发的情形下,吉富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为体现企业使命感和责任感,再次组织团队在国内筹措抗疫物资,支援匈牙利政府和当地民众开展抗击病毒的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