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金瀚图,聚势崛启——蓝金集团文创产业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11月8日,由蓝金集团在吉林市神农庄温泉度假村举办的“星零售文创产业启动暨签约发布会”盛大开幕。

会议上,蓝金集团董事长熊广波女士与著名陨石收藏家孟凡先生先后对蓝金集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陨石+农旅”的思路。蓝金集团已经向国家申请了数十项关于陨石系列产品的专利,这对蓝金集团未来走向规模化经营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诚信品牌建设委员会

品牌315服务中心主任柴英明

柴英明主任莅临大会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今天会议的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多年来,蓝金集团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创业精神,一直严格自律,规范经营,创新发展,特别是依托陨石资源为发展导向的社交星零售模式,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高价值,创造出了骄人的成绩。他希望,蓝金集团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企业发展战略,继续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发展,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蓝金集团被授予(全国)诚信品牌建设示范单位

在全社会对社交新零售众说纷纭的端口,蓝金集团顺应时代趋势,顺势而为,专心致志,全面推进“陨石+”战略,致力于在陨石研发、文创、农旅、医美等产业创造出“星零售+星平台+星格局”的星商业生态系统。

蓝金集团发展战略的循序推进,可以说是中国全民创业时代潮流的缩影与闪光折射。正如集团掌舵人熊广波董事长所说:在陨石产业领域,容忍野蛮生长,同时需要培育中坚力量。蓝金集团应当主动参与,并担负起“定海神针”的重任,从而打造出陨石研发领域的“星样本”。

广东创美抗衰老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卫群

会上,广东创美抗衰老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卫群与蓝金集团正式达成合作签约,并向现场的事业伙伴们深度阐述了陨石系列美妆产品的核心内涵、市场经营理念和非凡价值。

运筹帷幄是山的信念,切磋琢磨是海的情怀。在蓝金陨石产业的规划和布局中,没有管中窥豹,更没有瞎子摸象,而是既聚焦陨石本身,又放眼整个社交新零售领域,放眼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的风云变幻。蓝金集团不打无准备的“战役”,而是冷静观察、多次沟通一流研发机构,并充分进行了论证,全方位进行人才资源、产品资源、渠道资源与技术资源的整合

蓝金集团副董事长、陨石收藏家孟凡先生在会议上讲述自己与陨石的不解情缘。孟凡先生一生钟爱于陨石收藏,在陨石收藏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以其不断追求,不断创新的精神,已经向国家申请几十项陨石产品的独家专利,追求完美和极致,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把品质从0提高到1。孟凡先生对于技术和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是当今社会不可多得“匠心”精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