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医疗携手宝宝树专业守护,共创互联网健康服务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新世纪医疗推出全新熊猫红卡会员

新世纪医疗集团成立于2002年,2006年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正式投入运营,2017年1月新世纪医疗集团于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2020年7月新世纪医疗开启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模式,旗下妇儿医院升级为集团互联网医院。经过十八年的积累,新世纪医疗已经成为医疗服务行业高度认可的服务品牌,也是全国极少数提供全面及专业的儿科与妇产科医疗服务的私立医疗机构之一,目前已运营23家妇儿专科医疗机构(含在建),覆盖北京、天津、成都、苏州、青岛、香港、深圳和佛山8个主要城市。

为将“服务”理念更好的贯彻到底,新世纪不断创新,执着“高标准”的同时,不断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拓展,力求从更多维度和角度拓展用户权益,让每位用户都能直观的享受更多的服务体验。

2020年10月29日,在原有熊猫会员基础上,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新世纪医疗集团升级了会员系统,在熊猫医疗APP推出熊猫红卡!普通用户也可以轻松升级,百元熊猫红卡让更多用户都能享受新世纪医疗专属产品折扣和服务权益。

熊猫红卡会员可在新世纪医疗集团下属北京各医院和诊所享受门急诊与专科的专属优惠价格,还能添加“新世纪专属小秘书”,享受预约挂号、服务咨询、福利发放等线上多元化服务。除此之外,线上问诊福利也将成为熊猫红卡会员权益的一大亮点。

新世纪医疗与宝宝树强强联合,双倍守护

与此同时,新世纪医疗集团牵手大型育儿平台宝宝树,共同推出“新世纪医疗vs宝宝树联合VIP卡”,在线上医疗与母婴健康服务方面,给予加倍守护。

活动期间,熊猫红卡会员3大基础权益将升级为6大尊享权益,加赠健康体检项目、普通门诊挂号代金券及多套在线育儿课程。加入熊猫红卡或者宝宝树会员的用户,在获得上述所有权益之外,还可限时享受宝宝树开卡礼、VIP省心购、专属知识、会员福利4大尊享权益。

本次合作将新世纪医疗“专注向妇儿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核心宗旨与宝宝树平台优质母婴产品、丰富的会员权益合二为一。双方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赋能,为全中国宝宝引进一站式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更便利、更优惠的健康育儿生态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