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鱼台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鱼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4日下午,山东省鱼台县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鱼台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由鱼台县人民政府主办,中煤厚持(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鱼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广,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建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圣对鱼台县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地理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机遇是合作的动力”。当前鱼台处在淮海经济区、淮河生态经济协同发展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区、大运河经济带以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鲁南一体化经济带等系列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规划叠加覆盖的重要区域,政策利好效应正在加速释放;随着纵横交错的济徐高速、枣菏高速相继竣工通车,加之“大运河”水系物流品牌的推进实施、湖西高铁的规划布局和徐州机场、菏泽机场、济宁机场形成的合抱之势,鱼台“水陆空”“铁公机”纵横互联、速达八方的区位交通优势日益凸显,鱼台当前良好发展之势将加快转化为合作共赢之机。

随后,鱼台围绕“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农业)”和“招商引资(工业)”三大主题进行推介,加快了优质产业快速落地,助力经济快速发展。7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此外,会议还邀请了国家食品安全创新中心、珠海食品安全研究院副院长袁学国博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新材料专委会秘书长卜新平,工信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测评中心)副主任杨春丽,以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张朝元四位嘉宾,对农业、化工业、制造业发展,以及投融资在县域经济中的应用进行了专题讲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