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启动!“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爱心继续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第三季启动

步步为爱,益起行善,公益永远在路上。2020年11月13日,第三季“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在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启动。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人民公安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宝叶,中国警察网董事长、总经理关清,安徽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尹春华,宣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杰,宣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红,郎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鸿斌,安徽省公安厅宣传处新闻宣传科副科长张振雷,人民国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恒、董事长李建琪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在致辞时表示:“在这皖南最美丽的季节,由中国警察网和人民国肽集团联合发起的‘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大型公益活动第三季在安徽启动,在此我代表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向活动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这次将第三季启动仪式选在安徽的宣城郎溪县,是中国警察网对安徽公安民警的关爱帮助,全省公安民警要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参与。”

人民公安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孙宝叶在致辞时表示:“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仅公安机关人民警察队伍,就有1.4万余名民警英勇牺牲,10余万名民警负伤,在今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就有169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公益活动是发动社会力量,整合企业资源,运用公益形式积极参与从优待警关爱公安干警的创新尝试。”

作为“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三季的唯一合作单位,人民国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恒感到非常骄傲和荣幸。他表示:“岁月不居,时光如流。从2018年5月第一季活动启动到现在,我们带着近10万名爱心志愿者的‘脚步’,横跨东西,纵贯南北,辗转八方,共捐出了421亿步,可绕地球赤道近800圈,捐助善款230万元,帮助了39位困难民辅警家庭。我们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人和企业都加入进来,爱警拥警,帮警助警,步步为爱,益起行善,大家携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些最可敬可爱的人筑起坚实的护盾。”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安徽国肽科技体验馆‍

警察不仅仅是一个职业,他警帽上的国徽,代表着庄严和神圣,代表着忠诚和无悔,更代表着无悔付出和牺牲。穿上警服,他们是正义的化身。脱下警服,他们是活生生的、与其他人没有区别的普通人,他们也是别人的儿女,丈夫、妻子,父亲、母亲……。作为一家志在为全民健康服务的社会责任型企业,人民国肽集团与“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公益活动有着共同的初衷和信念。希望第三季活动能够延续和发扬前两季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带动更多的战友和志愿者参与,合力共筑警民鱼水情。

第二季受捐助民警代表——兴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唐帅‍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季“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启动仪式上,第二季受捐助民警代表——兴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唐帅也来到了现场,向所有帮助和关心他们的战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唐帅动情表示:“非常感谢战友和人民国肽集团给了我很大帮助,让我可以安心工作。每个人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相信我们的社会大家庭是温暖的,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因素明显增强。但相较他国而言,国内社会安定团结,人民生活安居乐业,幸福指数不断攀升,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百万公安干警们的无私奉献和无畏牺牲。有句话说的好:“你之所以看不到黑暗,是因为有那样一群人用生命把黑暗挡在了他们自己身后。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加油,战友们!有事,一起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