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韩国水产食品遇到了中国网红韩国K-seafood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由韩国海洋水产部和中国淘宝网红合作进行的这次宣传活动,是为了提高韩国水产食品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

该活动从今年9月到11月,大约进行了3个月左右的时间,韩国有5家水产食品制造商参与其中。通过网红销售的大部分产品是获得韩国K-FISH认证的高级水产食品,进行销售直播的网红共计11名。

图片6.png 

通过和中国网红的合作,进行了2个月的播出期间,5家制造公司的产品全部售罄,气势汹涌澎湃,参加活动的韩国企业们表示:"在日冕危机中,通过中国带货直播,开拓了新的销售渠道","感谢中国顾客给自己品牌带来的喜爱和支持,希望我们可以并肩走的更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