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科技金融服务助力客户成功登陆科创板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科技”)正式登陆科创板,股票代码688133,成为上交所科创板第191家上市企业。作为泰坦科技主要合作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负责人受邀现场参与了上市仪式。

泰坦科技由一支大学生团队创立于2007年,自主品牌产品矩阵包括了高端科研试剂、通用试剂、特种化学品、实验仪器耗材、实验室智能设备和科研信息化,企业经过十年多的持续发展,已成为行业公认的领先者和变革者。

在上海科创板政策全面明确以后,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密切跟进泰坦科技的科创板上市进展,在这一过程中及时提供必要的金融服务,并成功落地上市募集资金专户。双方合作从信贷开始,却不仅限于信贷。在此过程中,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持续提供包括但不限于银企直连、结算代发、票据贴现、现金管理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积极实践企业贴身金融管家的身份,大大提升客户认可度和满意度,成为其主要结算银行之一。

泰坦科技这样高成长、高回报的优质基础客户是该行多年来深耕科技金融服务领域的一个缩影。成立十余年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的科技金融发展道路,逐步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覆盖不同阶段企业需求的特色科技产品体系,已为超过500家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了授信支持,2016年度凭借“小股权+大债权”的特色方案荣获“上海金融创新成果提名奖”;2017、2018年度蝉联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颁发的“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服务奖”;2019年度,在上海市科委2020年科技金融工作会议上荣获“上海科技金融合作银行先进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