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2020年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走进嘉兴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5日上午,中建集团2020年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第95场浙江分场在中建四局嘉兴越秀项目举行,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党委、总工会、民政相关领导,中建四局六公司华东分公司党总支、工会主要领导,嘉兴越秀项目管理人员、现场一线工友、留守儿童代表共1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胡惠娟,中建四局六公司华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志强分别对本次活动致辞,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希望。活动中,嘉兴越秀项目为参加此次活动的30名小朋友带来了舞蹈串烧《你笑起来真好看》、男女合唱《明天你好》、儿童街舞《舞动童年》、儿童朗诵《致爸爸妈妈的一封信》等活动。

在“‘益’起爱‘童’成长”公益活动环节,不仅为小朋友们发放图书、羽毛球拍、乒乓球拍、中建蓝宝等爱心礼品,而且还为余新仁和学校金星小学捐赠了两张乒乓球桌,让小朋友们在课余时间有更多文体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日下午,为参加活动的30名小朋友过了集体生日,还集中前往影城观看了《金刚川》爱国主义影片,让孩子们在愉悦的氛围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嘉兴越秀项目部地处“红船”发源地南湖区,为传承弘扬“红船精神”,践行落实中建集团“一创五强”的战略目标,特组织开展了项目管理人员诗歌朗诵《红船精神永不灭》、舞蹈《旗开得胜-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红船向未来》,让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再次学习红船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嘉兴越秀项目在甲方售楼部、预售节点过程中的攻坚先后两次得到业主表扬,且目前工期进度、质量和安全管控等各项工作都保持较好,分公司特为嘉兴越秀项目团队授予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旗帜,以此激发项目团队的热情,继续发挥攻坚堡垒作用,致力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双优效应”。

此外,分公司工会还邀请了南湖区余新镇10余名“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参加本次活动,为感谢他们对红色南湖、美丽南湖的辛苦付出,特为他们采购发放了慰问品。分公司工会也为项目30名一线工友代表发放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项目繁重的生产任务所作出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努力。

三年来,中建集团全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活动进工地”已组织开展300场次,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中建四局六公司一直致力脱贫攻坚,慈善公益事业,开展“精诚”青年志愿活动,走进敬老院、社区,驰援抗疫、抗洪部队,履行了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李国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