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堡龙服务链联通双循环 新引擎引领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5日,中国柏堡龙携手千亿房企聚焦新经济场景构建,当日与蓝光文商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满足民众追求美好生活为主线,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为方向,共同打造“内容服务链与区域服务链”完美融合,凝聚经济发展新动能。

中国电子商务20年来的发展,让物流、支付、数据安全等消费服务领域内容日趋完善,平台经济的发展和竞争达到多元化。这为柏堡龙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服装服饰行业体系建设提供基础。

柏堡龙将积极发挥柔性供应链优势成立新电商体系,结合线下场景,为服装品牌打造新销售场景和业态。同时,柏堡龙还将结合新业态优势,与网红机构和平台开展供应链服务,整合交易逻辑,打通行业痛点,重塑新经济行业发展赛道。

柏堡龙总经理陈娜娜表示,新经济下的消费服务体系聚焦行业服务链构建。柏堡龙结合消费场景,发挥先进的柔性供应链体系,与蓝光文商旅集团展开多维度合作,为行业创业者提供创业机会和合作平台。柏堡龙还将发挥自身服务链优势,从设计、面料研发、服装生产和创业金融服务等途径,为行业创业者提供完善服务体系,不断优化治理结构与创业平台共享,打造行业服务标准信息化体系,与合作伙伴共享时代红利。

蓝光文商旅集团以餐饮加音乐的新跨界,兼并商业加商办、商住、文旅、酒店、教育相融合的创新方式,让消费者在一条街道,尽情感受一座城市。

目前,该集团打造的“耍街”已布局中国70多座城市,从深圳到哈尔滨,从上海到西藏林芝,“耍街”布局版图正在日益壮大,其成熟的社区体系,全周期的场景布局是蓝光集团成长的沉淀。该集团依托“耍街”丰富实践经验,形成一系列标准和模式,通过轻资产服务的商业模式输出到全国各地。

蓝光文商旅集团董事长张刚介绍,本次双方携手打造“服务内容与商业管理”新生态是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将成为全行业质量发展的旗帜。新生态的凝聚力是解决平台公司、大型企业发展痛点的有效途径,成为新服务行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希望以此为基础为国有平台公司转型和大型商业产业发展提供更专业的管理服务体系。

本次“新生态”的凝聚为拉动内循环经济开辟了一条“新赛道”。双方将本着开放、共享、服务的理念,诚挚邀请合作伙伴加入。

立足双循环格局,全面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托双服务链优势产业融合。柏堡龙首席战略官洪永乐表示,柏堡龙将结合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和南非的对接成果导入新业态,使新业态融入更多国际人文元素,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以专业运营加核心区域优势,促进区域间的人文交流和共享认知,以专业的行业服务链体系,为双循环的互联互通架起桥梁。

新时代,释放新红利;新动能,凝聚新引擎。柏堡龙聚焦新商业生态,携手蓝光文商旅集团,未来可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